2017年要赚钱就靠它 小宝金融、小微金融、图腾贷

发布时间: 2017-01-1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大家为什么理财?想赚钱,这会是很多朋友的答案。但挖掘更深层次的原因,大家现在这么热衷于理财,是因为内心太焦虑!

焦虑没钱买房!

焦虑没钱结婚!

焦虑没钱看病!

焦虑没钱赡养父母!

焦虑小孩儿的教育!

……

这些都需要钱!然而,当下经济情况下,人赚钱太难,而让钱生钱却容易的多。这促使民众希望通过理财,来让未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也是大家热衷理财的深层次原因。

那么理财真的能够解决大家的焦虑吗?市面上大家最常购买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它们的收益只有4%左右。4%的收益,资产翻一倍需要18年,对比房价,对比真实物价水平,4%的收益形同鸡肋!只能让你更加焦虑。

对比4%左右的理财收益,p2p理财8-15%的收益,似乎更能缓解大众的焦虑心理。推荐小宝金融、小微金融、图腾贷。

小微金融

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总资产达300亿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东方银座集团战略控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小微金融由多家银行资深高管和互联网专业人士共同创建,拥有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资格证书。

小微金融秉着“助小扶微、筑梦创财”的使命,运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可持续性的、普惠制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以及安全稳健的网络理财产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征信体系的健全,小微金融将秉承诚信创造财富的价值观, 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最具影响力、最具公信力的领航者。

图腾贷

图腾贷是西南首家专做车辆质押的平台,本息保障,通过先行垫付或回购等方式。图腾贷已经全面进入资金托管时代,与新浪托管达成战略合作,为投资者争取更多的权益和保障,为其本金收益保驾护航。

为保障平台投资者的资产安全,图腾贷目前所有的业务都是足值实物抵押的方式,来进行贷款,包括事前充分的尽职调查,以及资产评估。以信贷的方式对借款人进行严格审核,包括其真实负债率,企业经营情况,所属行业,贷款目的,还款来源,严格把控第一关。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面对波动不断的市场,追求收益性、流动性与风险性之间的平衡显得尤为重要。投资者可以多元化分散投资P2P网贷,力争很好地降低投资组合风险;此外,通过系统化的风险控制机制,力争将风险控制在较低水平之内,把握风险、波动与收益之间的平衡,可以实现资产的平稳增值,适合长期投资者及家庭投资者进行选择。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