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金融、领投鸟理财、中广核富盈年末理财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17-01-1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年末资金需要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去休养生息,对来年的投资、理财要进行一个规划和统筹,选择到一个适合自己、稳健增长的平台非常重要。理财的路上,需要一个始终陪伴着你,为你遮风避雨,陪你度过美好的时光,一直守护你的财富,带来收益惊喜的理财平台。年底,就让小宝金融、领投鸟理财、中广核富盈来做你资金的小钱包,为你的财富增长助力。

领投鸟理财

“领投鸟”是宁波坤鹏普惠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渣打、麦格理等各大银行以及兴业全球基金、光大证券等权威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经验,秉承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

平台以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打造连接租住、装修、出行、婚庆等资金需求的一站式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中广核富盈

中广核富盈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富盈”)是第一家由中央企业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7月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合作区注册成立。中广核富盈以中国广核集团产业背景和金融业务为依托,积极推进金融创新,对接实体经济投融资需求。作为中广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极探索,中广核富盈致力于能将能源金融与普惠金融相结合,发挥产业优势,倡导全名参与清洁能源建设,在收获财富的同时,让天更蓝,水更清。

中广核富盈平台所有项目均有真实的产业背景和通过实名认证的借款人,所有项目经过全面、严格、谨慎的风险评估。平台所有资金均通过人民银行发牌、人民银行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快付通”托管运作。稳健、安全、透明,是中广核富盈追求的投资理念,中广核富盈致力于将这一投资理念与更多互联网金融参与者人分享。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在理财成为今后的一种趋势时,伴随的便是理财平台的增多,投资者在关注收益高低的同时更要明确其风险高低。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投资者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分散投资稳健型P2P网贷,优化投资组合,从而形成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