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健P2P平台 红岭创投 付融宝 你我贷 财路通 人人贷 超爱财 爱钱进 小牛在线

发布时间: 2017-01-1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369.jpg

2017年1月20日,美国新总统特朗普将宣誓就职。有关专家认为,由于特朗普之前表现出来的激进政策倾向,可能会导致世界经济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多,逆全球化潮流涌现。众所周知,全球金融市场之间的联动越来越密切,中国作为WTO的一员,难免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居民投资理财风险可能会越来越大。因此,在新的一年里,投资者应当坚持安全为先的原则,其次才去考虑较合理可观的收益,尽量选择一些品牌形象较好、股东实力较为雄厚的平台,比如陆金所、星辰金服、PPmoney等。

陆金所: 安全性高 收益4.2%起

陆金所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才和业务资源优势。平台上线以来,一直特别重视风控,风控业绩也一直较好,总体成交额一直遥遥领先于同行。目前,陆金所产品体系较为完整,收益率因金融品种不同而不同,比如活期产品,年化3.9%起;3个月以内产品,年化4.2%—6.5%;36个月期限的“稳盈-安e”,1万元起投,年化可达8.4%,但债权须在持有60天后才能转让,其运作模式有些类似于基金,比较适合长期投资。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约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较为雄厚。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期限3个月,年化却高达9%。

最近,星辰金服已加大了促销力度,产品综合收益率最高可增加2.98%,如果再加上平台重奖新注册用户的福利,比如新手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标年化高达20%等优惠,投资者最高收益可能突破12%,这在安全性同样高的知名品牌平台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值得投资者关注。

反截流专用图.png

PPmoney:向集团化挺进年化8%起

PPmoney是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在国内网贷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截止目前,PPmoney已经拥有1190多万名注册用户,历史累计交易额高达695亿元。最近,PPmoney借着4周年庆的契机,在北京召开“集团化暨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3.75亿元B轮融资,并正式启动集团化战略,着力打造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当前,PPmoney的产品包括会理财、更赚钱和购基金等版块,其中,P2P项目年化收益8%起。

近期,比较受投资者欢迎的平台还有一批,比如红岭创投、付融宝、你我贷、财路通、人人贷、超爱财、爱钱进、小牛在线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