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江西经济助力腾飞 元宝365董事长周健荣获“金融创新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17-01-1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1月9日,元宝365董事长周健在2016“绿地杯”江西赣商论坛暨第二届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荣获“金融创新奖”。

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被誉为江西经济“奥斯卡”,此次邀请到江西省领导、专家学者以及1500名省内知名企业家出席颁奖现场。本届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业内精英翘楚,搭建一个业内人士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江西的经济发展献言献策,助力江西经济2017腾飞。

此次元宝365董事长周健荣获“金融创新贡献奖”,代表业内人士对元宝365实力与贡献的肯定。周健作为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一直倡导与实践小微金融与普惠金融,开创了大刚金融子品牌元宝365。元宝365是一家专注于产业链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旗下分汽车产业链金融、农业产业链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模式。2016年创新性推出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将互联网与农村金融相结合,为中小微企业、农民等群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供支持与帮助,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政策。

近年来,江西省着力于振兴实体经济来带动经济发展。元宝365作为一家服务于实体企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立足于江西省优势产业资源,结合互联网运营模式,一直践行着帮扶实体经济的发展道路。目前,元宝365已与舜德供应链、江西巴菲特、河南广联、成功汽车等多家不同行业的核心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以供应链金融为服务模式,帮助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经营性问题。

2016年既是江西民营企业各展身手的一年,也是元宝365升级优化的一年。这一年来,元宝365经历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风暴的洗礼,已经完成银行存管、产品登记、ICP经营许可证、信息披露等合规任务。元宝365用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来完善自身、发展自身,拥有足够的实力来把握2017年的发展锲机,为江西经济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拥抱江西经济,加深企业之间合作交流,创新发展,江西民营企业需要第二届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这样的一个舞台。元宝365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的责任理念,为江西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