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P2P更靠谱 陆金所 宜人贷 PPmoney 拍拍贷 红岭创投 超爱财 爱钱进 小牛在线 君融贷

发布时间: 2017-01-1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近期,互联网金融行业颇不太平,不少平台出现了问题,引起了投资者市场的高度关注。寻找更优质可靠的理财平台,已经成为摆在每一位投资者面前最重要的任务了,特别是在春节来临之际,有些平台由于存在较大的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再加上运营不够规范,比如标的质量不过关,往往会发生提现困难、逾期甚至坏账的不良后果。那么,如何才能更好地识别平台的安全性,并从中获取更为可观的收益呢?小编推荐拍拍贷、星辰金服、诺诺镑客等优秀品牌平台,供大家参考。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 6.9%

拍拍贷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网贷平台之一,成立于2007年。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列表、彩虹计划、月月涨、拍活宝等产品,并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其整体风控水平在业内算是比较高的。近期,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收益随着期限的延长而增加,但每月增加幅度不等,如果按12个月期限标的来算,其月均涨息幅度约为0.3%,但总的年化收益最高不超过10.5%。

诺诺镑客:安全性较好 收益中上

诺诺镑客算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网贷平台之一,它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级的技术研发,已向全国多家金融或类金融机构输出“四维信审评级风控系统”,以及“超级资金清算结算系统”。目前,诺诺镑客的用户已经多达377万,平台产品主要包括贴心计划、诺诺散投等系列,新近还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名为诺诺盈。诺诺镑客的风控技术表现不错,产品收益也还行,比如3个月期限的贴心计划产品,年化8.6%,值得关注。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约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较为雄厚,平台运营风格历来都比较稳健,安全性较高。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期限3个月,年化却高达9%。

春节期间,星辰金服加大了促销力度,产品综合收益率最高可增加2.98%,如果再加上平台重奖新注册用户的福利,比如新手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标年化高达20%等优惠,投资者最高收益可能突破12%,这在安全性同样高的知名品牌平台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值得投资者关注。

反截流专用图.png

近期,比较受投资者欢迎的平台还有一批,比如陆金所、宜人贷、PPmoney、红岭创投、拍拍贷、超爱财、爱钱进、小牛在线、君融贷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