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钱包被掏空?金开贷、绿化贷、银客理财让你财源滚滚不断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农历新年已进入倒计时,很多人已经在为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支出、费用做准备了。但回顾以往春节,似乎就算年前准备得再充分,最后还是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费用出现,然后钱包就被掏空了。

那2017年,怎样才能让自己不重蹈覆辙、不让自己的钱包在春节被掏空呢?提前安排好闲置资金很重要!有些人可能已经有了一定储蓄,或是年终奖中还留有一部分闲置资金。这部分钱也许现在并没有什么用,可当做闲置资金。但如果不及时安排处置好,则很有可能在日后被花出去。所以,要提前安排好闲置资金。在这里小编再给大家推荐具有门槛低收益高期限灵活等优点的金开贷、绿化贷、银客理财,让你新年期间钱包满满,财源源源不断!

金开贷——社会金融服务平台

金开贷是由山西金融控股集团和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共同发起,具有国资委背景,是由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并运行的P2P平台。

金开贷是为资金供求双方搭建一个信息登记发布、信用评级、资金撮合等服务的信息平台。金开贷的业务主要以个人借贷业务为主,通过将保证金以及准备金交由第三方托管提高自身的平台安全性。

平台投资期限在4-12个月不等,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以下,对投资人的吸引力不高。

绿化贷——绿色环保金融

绿化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生态环保领域的,由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控股的网贷平台。绿化贷专注于为园林工程提供融资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双重风控,与平安银行合作引入千万级别风险保证金制度,资金全程由汇付天下进行第三方托管,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绿化贷主打的环保项目来自经工商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推荐的市政项目优秀施工企业及供应商,项目的真实性均可在相关权威网站中确认。此外,网站上借款人、借款项目、增信措施、资金流向、资金使用、项目进度等相关信息披露的也较为完善。

绿化贷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3-6月,同时支持债权转让,流动性较强。投资10万一年预计可收入一万三千五。平台10元起投,充值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真正做到了低门槛。

银客理财——服务型理财平台

银客理财是中业昌泰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权益监管平台”,创立于2012年,于2013年正式上线。

银客理财的知名度得益于平台获得的A轮融资,平台资金实力雄厚,注册资本1亿元,服务对象主要是中小微企业。银客理财作为服务型网络理财平台,在风控体系的搭建上是成功的,银客网通过风险准备金使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能够得到很好的保护。

银客理财的产品项目周期选择范围较广,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以下,在行业内属于中等水平。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