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贬值怎么办 投资国泰.惠民益贷 泰康在线 银湖网 金融工场 理财范 金信网保值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5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有600亿逆回购到期)。昨日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4100亿元。本周迄今央行已在公开市场通过逆回购累计净投放10350亿元,势将创下史上最大单周净投放。自此之后货币必然贬值,导致我们现在的资产会缩水。如果想要资产保值的话,必须进行合适的理财和投资。把自己的积蓄用来购买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赚的利息积少成多,也会是一笔不少的财富。小编建议投资者们现在可以考虑投资P2P。因为现在的互金市场相当火爆,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翼龙贷、星辰金服、搜易贷等。

d1160924ab18972be4b49efde3cd7b899e510a7e.jpg

翼龙贷

北京同城翼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P2P行业中第一批探索者,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数百个城市设立运营中心,覆盖超过1000个区县,并计划在未来快速拓展至3000个区县。翼龙贷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高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翼龙贷现在有很多的活动,比如迎新年贴窗花大作战、新手红红包福利等。新年贴窗花大作战是指参与者满足要求后可以有三次摇奖的机会,奖品有爱奇艺会员,京东购物卡等。新手红包是指新手完成注册就可以送现金券,投资满800元以上还可以再送红包。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QQ图片20170117165223.png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还款比较有保障。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10%,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搜易贷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致力于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搜易贷的活动也很多,比如现在的邀请好友总动员、推荐好友借款奖励等。邀请好友总动员是指邀请人可以获得加息券和现金券。推荐好友借款奖励活动是指推荐好友可以赢得金额奖励,推荐奖金金额是好友借款金额乘以0.3%。活动多多,投资也十分合算。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国泰.惠民益贷、泰康在线、银湖网、金融工场、理财范、金信网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