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2017,跟宜贷网、团贷网、人人贷WE理财就对了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6行将结束,互金行业曾经“野蛮生长”遭遇了“史上最强监管”,“资金存管、小额分散”成为P2P平台的必备要件。据网贷天眼数据显示,随着互金行业的逐步规范发展,投资者越来越理性,P2P成为了普通老百姓财富配置的一个重要方向。合规之下,宜贷网、团贷网、人人贷WE理财大浪淘沙中稳站潮头,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

宜贷网是原易贷网P2P,软银中国资本(SBCVC)注资。该平台自行研发了DIAMOND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维度、透明、专业的智能服务体系,主要提供购房、购车、装修、旅游、经营等贷款服务,满足投资者对于金融服务的多元化需求,收益中等。

团贷网则是由新三板企业光影侠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民间资本打造有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借鉴格莱珉银行的小额贷款模式,有“P2P理财、定期理财”两大类,包含新手福利、智能理财、供应链理财等类型,除了新手福利外,其余产品最低的转让时限是6个月,流动性偏弱,收益中等。

人人贷WE理财是智能和服务有机结合的“双剑合璧”式理财平台。自2015年10月重磅上线后,围着“一切只为成就更好的你”,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人+机”一站式、智能化的财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传承了母公司人人贷一直以来的自律意识和谨慎因子,成为了合规性平台建设的代表性平台。

网贷天眼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投资者权益,人人贷WE理财倚靠母公司人人贷多年以来积累的数据和经验,坚守信息中介地位,强化了业绩报告披露、资金存管、小而分散等机制,有效规避道德风险和投资风险。人人贷实行最为严格的资金存管模式,在此模式下,平台动不了用户的账、触碰不了用户的钱。在投资限额上,平台平均单笔借款额度仅为7.1万元,远低于监管《暂行办法》规定的“个人单个平台借款20万元的上限”。定期进行信息披露,并将不良率、逾期率等一些敏感的数据一并公布,真正做到公开透明。

在服务体系的建立上,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电话、APP、网站论坛等多种形式与人人贷WE理财实现沟通交流。

网贷天眼记者指出,2017年,投资理财跟着宜贷网、团贷网、人人贷WE理财就对了。而综合分析上述三家平台,人人贷WE理财可谓是一站式智能化理财的代表平台,具有扎实的企业“内功”,资金存管让投资理财更加放心,为行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参考和范本。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