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年底涨息3% 红岭创投 诺诺镑客 宜人贷 人人贷 爱钱进 点融网 我来贷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6699.jpg

1月27日,就是农历除夕了,很多人已经启动了春节休闲模式,阖家团圆、走亲访友、同学聚会、游遍天下,享受一年中最美好的休闲时光。相当一部分人特别是工薪阶层,经过一年的辛勤工作,普遍积累了一笔数额不菲的盈余资金,他们的这些钱短期内仍会留在身边备用,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贬值损失。但有些聪明的理财者,则在做好春节大致花销预算后,果断地将大部分闲钱用于短期投资,既有效避免了资金站岗现象,也保证了节后的资金需求。

当然,短期投资者对资金的安全性和收益性都相当重视,他们对互联网金融产品普遍比较感兴趣,因为互联网金融产品不仅具有投资的便利性,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端,在短短的一两分钟内,即可在网络上轻松完成注册、充值和投资,而且,收益率也远高于传统金融货币产品特别是银行理财产品。据了解,近期比较受市场欢迎的稳健型理财平台有不少,比如陆金所、星辰金服、拍拍贷等,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 涨2.98%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并在供应链、汽车等领域积累了丰富而优质的国企、上市公司资源,与星辰金服主营的供应链金融和汽车金融两个品种,刚好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和“星辰车贷”两个产品为主,期限均以3个月为主,年化收益分别为9%和10%。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年终大促,最高可加息2.5%,综合年化最高涨2.98%。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体验标年化高达20%,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最佳投资机会,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陆金所:平安集团旗下平台 投资期限较长

陆金所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其经营业绩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长期名列前茅。这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股东背景。陆金所是平安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开放式平台,融合了平安集团近30年金融行业的深厚累积与互联网领域的积极探索,拥有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与新型大数据征信技术。在资金安全方面,陆金所的逾期率和坏账率在同行中显得较低,能够较好地保障投资者权益,算是安全性比较高的。

目前,陆金所的P2P产品基本上都移到陆金服平台了,其产品主要包括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其中,稳盈类产品具有一定的投资门槛,比如“稳盈-安e”产品,1万元起投,期限36个月,收益为8.40%,更适合长期投资者。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6.9%起

拍拍贷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网贷平台之一,成立于2007年。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列表、彩虹计划、月月涨、拍活宝等产品,并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其整体风控水平在业内算是比较高的。近期,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收益随着期限的延长而增加,但每月增加幅度不等,如果按12个月期限标的来算,其月均涨息幅度约为0.3%,但总的年化收益最高不超过10.5%。

近期,安全性较高、收益较为可观的网贷平台还有不少,比如红岭创投、诺诺镑客、宜人贷、人人贷、爱钱进、点融网、我来贷等平台,它们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值得投资者参考。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