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玉米油关爱升级,成春节理想健康年礼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如今,离春节返乡团圆的日子不足一个月了,很多人都在苦恼该给父母长辈送份怎样的年礼。父母的健康,无疑是子女最大的幸福,也是陪伴的首要前提。被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为最佳食油的玉米油无疑是较为理想的选择。金龙鱼玉米油率先向市场推出植物甾醇玉米油,将健康理念传递给国人,关爱升级为健康护航。

1.jpg

(图:金龙鱼植物甾醇玉米油)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健康科学消费观念的提倡,“送礼送健康”成为一种时尚。而对于父母来说,重要的不是礼物的体面与贵重,而是其中蕴含的浓浓情意。如今,不断攀升的慢性病发病率令人担忧,金龙鱼玉米油推出植物甾醇玉米油,传递健康理念,将植物甾醇应用在食用油中,从健康膳食的角度帮助解决过多胆固醇吸收等问题,关爱国人健康问题。植物甾醇是安全、天然的“胆固醇克星”、“心血管卫士”,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摄入或补充足量的植物甾醇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造福百姓。

2.jpg

(图:金龙鱼植物甾醇玉米油)

食用油是国人每日必用的食材之一,但有很多人并不懂得它的重要性。晚辈们在为长辈选购时,可以为老人普及食用油的营养知识,提醒他们健康饮食。金龙鱼植物甾醇玉米油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长期使用对人体有好处,令其内部营养均衡,健康体魄从每日三餐中得到积累。

春节为父母送上一份健康年礼,金龙鱼植物甾醇玉米油让他们在每一顿饭和滴滴油香中品味到你的关怀和贴心。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