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P2P网贷投资者增加了?积木盒子、堆金网、诺诺镑客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根据网贷之家2016全年报告显示,2016年网贷行业投资人数达到1375万人,较2015年增加134.64%,网贷行业人气增长幅度仍然较大。《报告》显示,90后投资者数量大增,行业投资额出现较大幅度增长。虽然80后才是P2P网贷行业的中坚力量,但未来随着90后投资者在社会上的收入逐渐提高理财意识越来越强,以及投资者人数的增加有可能改变这一趋势。下面盘点几家90后青睐的P2P网贷平台。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于2013年8月,是互金行业少数得到C轮融资的P2P网贷平台,积木盒子的资本实力和知名度都很高,去年底积木盒子宣布新战略,推出全球化智能综合理财平台。

同时,平台的安全性十分不错,在去年7月份,积木盒子开始将第三方资金托管方切换至民生银行,这意味着用户的资金安全也有了更强大的保障。积木盒子会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这笔资金被用来收购所有穹顶计划下发生逾期或违约的项目资产,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

然而,积木盒子的收益率却让人提不起胃口,预期平均6%的年化收益率,投资者也许还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当然对于保守投资者来说,投积木盒子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但收益率也摆在那里,自然也不会带给你多少惊喜。

堆金网

堆金网是2015年初成立的P2P理财平台,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 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堆金网收益率为10%-15%。最近堆金网还推出了注册送888现金活动,人气十分火爆。

诺诺镑客

诺诺镑客P2P网贷平台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现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诺诺镑客的借款人一般是在校大学生和有足值房产抵押的个人,在风控方面通过与芝麻信用、阳光保险等合作,大数据审核借款人信用和逾期风险,同时对用户交易过程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还有风险拨备金转向计划,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权益。诺诺镑客的年收益率在7.2%~13.2%之间,在网贷行业中来说,算得上是中等收益水平。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