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2017首选小牛在线、春天金融、陆金所、爱钱进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的第一个1月时日已过半,农历新年也即将到来,2016年马上就要与我们说再见了。春天金融也提前恭祝全国人民鸡年吉祥,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对于猴年有太多值得我们回忆和珍藏的瞬间。但对于互金网贷P2P行业来说,过去的这一年意义非凡,也是行业发展的重大历史转折点,于是2016年也被形象的称之为监管整治元年。

问题在于,并没有因为2016年的结束而对P2P行业的监管整治就停下脚步,相反,整个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整顿、整改计划的实施与行业监管管理工作新的日程计划。事实上,对规范行业发展监管举措影响最深的因素主要体现在对互联网金融风险的专项整治,政策上主要通过三个方面来实施:一是,限制注册加强P2P行业准入门槛,明确禁止事项;二是,提高P2P平台的业务和运营规范,确立平台的信息中介服务定位,加强合规运营;三是,明确了各监管方的责任,减少监管盲区。这也就形成了三位一体的整治体系,从根源、渠道、责任主体上明确了平台准入标准。而且,这一趋向在2017年里仍会成为行业规范发展的治理主线,市场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更加的规范化,优胜劣汰也将愈演愈烈。

问题来了,对于网贷P2P投资理财的出路和发展前景,一直以来就是争议不断,且诟病缠身;但让我们感到苦笑之处在于,行业一直在被批判的过程中发展却越来越快,越来越普惠化,以至于成为服务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投资创业的主要投融资渠道。对于2017年该如何选择平台?选择那些平台作为首选投资对象?想必是大多数投资理财者最为关心的话题。接下来,春天金融理财师为大家遴选几家不错的可靠平台,供大家参选。让各位在2017年有个不错的投资理财渠道和稳定收益。

小牛在线

小牛在线是小牛金服旗下普惠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在风控方面,有六维安全保障体系,机构连保,保障加分。平台产品丰富,包括天天牛、安心牛等,投资期限在1-24个月不等,满足多样的投资需求。

春天金融

春天金融是深圳资鑫控股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平台注册实缴资本7900万元人民币,主营涉及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的投融资业务,目前,该平台的产品项目涉及车贷、房贷,年化收益在9%-15%之间,完善的内控风险和合理的投资收益率既能在满足投资需求的同时,让投资者放心投资。

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所以该平台的背景实力不显一般。金融品种也比较丰富,包括活期、定期、网贷、基金、高端理财、保险等。目前陆金所产品收益率体系较为完整,比如活期产品,年化从低到高都有。

爱钱进

上海爱钱进平台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很大风险,让投资人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有较长期理财意愿的可选择爱钱进。

以上平台,是笔者通过多方面对比后为大众投资者遴选的靠前优质平台,也希望通过此类的投资心得分享能帮助到更多的投资理财朋友做好理财,享受好收益。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