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化收益涨3%了 陆金所 微贷网 民贷天下 抱财网 PPmoney 付融宝 你我贷 财路通领跑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33.jpg

再过几天,农历鸡年就要来了。在经历过2016年多次惊心动魄的金融市场巨幅动荡之后,不少投资理财者都表示亏多盈少,一年下来,不仅白忙一场,还蚀了不少本金,特别是股票、基金、期货、原油等高风险金融产品投资者,不亏就算是赚了。但是,也有些保守型理财人士,由于投资策略较为稳健,虽然收益没有出现惊人的涨幅,但也获取了相对可观的收益,在变幻莫测的经济环境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了。据了解,安全稳健地获取合理可观的收益,仍是2017年投资理财的主旋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倾向于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并将投资重点放在一些股东背景较强、品牌形象较佳的平台,比如陆金所、星辰金服、拍拍贷、宜人贷等。

陆金所:安全性较高 产品期限较长

陆金所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其经营业绩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长期名列前茅。在资金安全方面,陆金所的逾期率和坏账率在同行中显得较低,能够较好地保障投资者权益。目前,陆金所的P2P产品基本都移到陆金服平台了,其产品主要包括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其中,稳盈类产品具有一定的投资门槛,比如“稳盈-安e”产品,1万元起投,期限36个月,收益为8.40%,更适合长期投资者。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暴涨 近3 %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和“星辰车贷”两个产品为主,期限均以3个月为主,年化收益分别为9%和10%。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年终大促,综合年化最高可涨2.98%。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体验标年化高达20%,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最佳投资机会,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6.9%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平台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其整体风控水平在业内算是比较高的。近期,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收益随着期限的延长而增加,但总的年化收益最高不超过10.5%。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 年化收益5%起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5年12月底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宜人贷的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其一为理财服务,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还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

据了解,最近比较受投资者青睐的平台还有不少,比如微贷网、民贷天下、抱财网、PPmoney、付融宝、你我贷、财路通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