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网贷理财 小宝金融、蜂投网、信而富成首选

发布时间: 2017-01-2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伴随着理财理念的深入,选择投资的人在骤增,对于理财的“小白”来说,面对互金行业中鳞次栉比的项目和平台,投哪一家?跟风还是自己判断?网络中充斥的网贷平台负面信息之多,让新手们有点手足无措。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以下三大平台:

蜂投网

蜂投网是深圳前海大众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及个人理财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蜂投网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互联网前沿科技不断优化传统金融服务模式,构建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为有投融资需求的客户打造便捷的资金融通渠道,满足双方的投融资需求。

蜂投网秉持“实现金融自由、共享财富价值”的宗旨,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风控战略和“合规、稳健”的发展策略,聚力金融科技创新,践行普惠金融,以大数据智能风控为核心,为个人提供线上贷款服务,解决个人授信难题,满足客户个性化、全方位的金融需求,并为有消费需求的个人提供优质的场景金融,创造品质生活。

信而富:

信而富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利用预测筛选、自动决策等核心技术优势,提供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消费信贷服务。公司2001年起,以研发和提供风险管理技术为主营业务开展运营,总部位于上海, 2010年涉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及直辖市。

公司在为银行等机构提供风险管理技术服务的同时,采用先进的大数据风控体系,结合在中国多年的风险管理实践经验,以信息咨询为服务方式,为借贷两端用户提供风险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面对波动不断的市场,追求收益性、流动性与风险性之间的平衡显得尤为重要。投资者可以多元化分散投资P2P网贷,力争很好地降低投资组合风险;此外,通过系统化的风险控制机制,力争将风险控制在较低水平之内,把握风险、波动与收益之间的平衡,可以实现资产的平稳增值,适合长期投资者及家庭投资者进行选择。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