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福利,黄金钱庄全场加息2%

发布时间: 2017-01-2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迎新春送福利,黄金钱庄重磅推出新一波贺礼,1月21日至2月20日,黄金钱庄全场加息2%,长达一个月的加息活动贯穿整个春节,让你投资黄金赚收益,轻松无忧过大年。

31天全场加息2%

黄金钱庄是以实物黄金为主的互联网黄金投资平台,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实物黄金交易、购买、存金生息等服务,价格实时对接上海黄金交易所和国际金价,确保用户购金流程更透明,价格更低。

目前平台已上线了活期金、定期金、保本金、黄金看涨/看跌等一系列产品,黄金产品最低1元/1毫克起购,固定的年化利息在2%-7%之间。

本次活动将在这固定年化基础上加息2%,均适用在活动期间购买的黄金产品,无投资则不享受加息活动,活动结束后返息即回调至正常利率。

产品到期后用户可自由选择线上卖出,也可以在账户黄金达到一定克数去到黄金钱庄合作金店兑换实物金条。

黄金看涨看跌产品受宠

黄金钱庄团队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于近期推出了两款新产品:黄金看涨、黄金看跌,是在保障固定收益和本金的基础上,获得和金价涨幅/跌幅同等的浮动收益率。

近期黄金市场随着政治因素的不确定,黄金的避险功能突出,加上国内黄金在春节的销售的大增,黄金的走势基本看好,并且每年第一季度的金价几乎都是上涨趋势,建议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对金价走势的分析,选择不同产品投资,同时在活动期间购买黄金看涨看跌产品加息返息至产品到期位为止。

除了官网的全场加息2%,黄金钱庄公众号也推出“贺岁抢红包”的活动,有兴趣的投资者赶紧关注:黄金钱庄理财。春节投资黄金送加息,还能领红包,你还等什么?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