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燕窝产品质量是企业坚守的核心准则

发布时间: 2017-01-22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燕窝是金丝燕分泌的丝状物其中含有的唾液酸也称为燕窝酸能增强免疫力,让细菌不易附着在呼吸系统粘膜上,愈合、修复受损细胞。 燕窝中含有三种不同的营养物质,最为特别的是:唾液酸Sialic acid (N-acetylneuramic acid),表皮生长因子(EGF)和集落刺激因子(CSF)。燕窝对皮肤活细胞有修复作用,能够滋养真皮层。肌肤的真皮层中有两种蛋白: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它们支撑起了皮肤使其饱满紧致,能让皮肤嫩滑,有提拉紧致的功用。

目前,市面上的燕窝成品大致分为即食燕窝、冻干、燕盏(燕条)三种,同仁堂健康的冻干燕窝—壹刻品燕™就非常不错,在3次清洗3次挑毛除杂后,经过冻干技术对燕窝进行加工,更好保留燕窝营养成分的同时,省去了食用者制作燕窝的清洗、泡发、挑毛等繁琐准备工序,只需15分钟,就可以食用,产品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所以,相比燕盏来说他更容易食用,符合年轻人的快节奏。

同仁堂健康出品的燕窝,运用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等高端精密检测仪器保证产品的品质。且荣获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诚信认可,获得首批燕窝诚信经销商(授牌编号001)称号,目前只有四家单位获得此项殊荣。

作为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的良心企业,同仁堂健康表示,保证优质的产品质量是企业坚守的核心准则,同仁堂健康绝不会放任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出现在消费者手中。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