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年终奖低投资开鑫贷泰康在线金融工场网利宝 人众金服金银猫金信网包赚

发布时间: 2017-01-22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临近春节,银行的年终奖再次成为焦点。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银行受关注不是因为红包又厚又大遭人羡慕嫉妒恨,而是部分银行的员工晒出了个位数的金额,少得让人难以相信。“年终奖刚下来,1块钱整。”平安银行某零售部门员工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的年终奖,“隔壁同事好一点,3块多,我想知道它是发纸币还是硬币?”还有平安银行的员工爆料发了5.62元的年终奖,甚至有人不仅没拿钱,还要被倒扣。年终奖下降的原因除了国内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因素,各种互联网金融平台和市场化财富管理机构的兴起,也对银行造成了冲击。所以现在银行业绩不好,投资的话收益也比较低。小编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新兴的P2P理财方式。由于现在国家对互金平台的监管日益加强、法律体系日益完善,许多平台通过了市场洗礼后变得越来越优秀,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搜易贷、星辰金服、向上金服等。

42a98226cffc1e17460e8b384990f603738de902.jpg

搜易贷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致力于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搜易贷的活动也很多,比如现在的邀请好友总动员、推荐好友借款奖励等。邀请好友总动员是指邀请人可以获得加息券和现金券。推荐好友借款奖励活动是指推荐好友可以赢得金额奖励,推荐奖金金额是好友借款金额乘以0.3%。

星辰金服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资金安全性较高。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QQ图片20170117165223.png

向上金服

向上金服于2013年7月成立,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专业、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公司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银河SOHO中心,注册资本1亿元。向上金服现在的活动是新手注册送好礼。新投资的用户注册送理财金和大礼包。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开鑫贷、泰康在线、金融工场、网利宝 、人众金服、金银猫、金信网包赚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