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燕窝品质更有保障

发布时间: 2017-01-2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同仁堂健康”品牌燕窝产品原料均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尼经中国检验认可燕窝供应商,原产地精选,品质更有保障。为了确保出品燕窝的高品质,同仁堂健康还运用了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等高端精密监测仪器等进行检验检测,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金丝燕筑巢于亚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的天然岩洞中。地质学家证实,山洞是由石灰石凸起地面而形成的,数千万年前属于海底,岩壁中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天然矿物质,天然营养成分更高。由于山洞在原始森林中,很少污染,山洞深处不受天气变化,岩壁中的矿物质被燕窝吸收,因此洞燕颜色有点带金红色。

2013年12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开发的“中国燕窝溯源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使用,所有在华获得注册的燕窝企业进口到中国的燕窝产品都得到统一的溯源管理,实现了从“燕屋-生产商-出口商-进口商-经销商-消费者”全程可追溯。

“燕窝诚信经销商声明”由国内燕窝经销商向CAIQ做出自我声明和诚信经销承诺,CAIQ根据平台数据及消费者投诉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后进行授牌。作为率先向平台做出诚信声明的经销商,同仁堂健康承诺将珍视“同仁堂健康”品牌燕窝在消费者心中拥有的良好美誉度,竭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来源可靠的燕窝产品。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