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走马上任 如何网贷理财,还看小宝金融、玖融网、好又贷

发布时间: 2017-01-2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最近境外最大的新闻是什么?莫过于当地时间1月20号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毫无从政经验的特朗普出任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的就职不仅决定美国以后的政治路线与走向,在经济方面也产生不小的影响,随着特朗普走马上任,境外境内各大股市也是忽上忽下,令广大股民忐忑不安。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小编建议大家分散投资,可以将一部分资产投入到互联网理财平台,不但收益稳定,安全系数还高。

玖融网

玖融网是一家为借款人与投资人双方提供借贷信息交互、撮合双方完成资金匹配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提供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借款咨询,信息交互,资信评估,借贷撮合等专业服务。玖融网的客户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借款请求以满足个人及企业的资金需求,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我们平台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企业,在获得良好的收益的同时也帮助了他人。

好友贷

好又贷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上市背景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金达一亿元人民币。好又贷斥资2000万打造先行赔付系统,让用户感受“投资零逾期体验”,保障投资用户的投资安全。

好又贷不仅有安全的保障系统,还有丰富的投资产品选择:乐保理、乐分期,乐房宝,乐惠普等,还提供7天、1-12月投资期限选择,自由性大,资金回款率高。

好又贷除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与高效性之外,收益率在行业内也比较高,年化收益6-16%左右,还不定期的推出各种活动以及奖励计划。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