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泉金服荣获第六届公益节“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社会责任奖“

发布时间: 2017-01-2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涌泉金服凭借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积极的社会责任感,荣获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社会责任奖”。涌泉金服CEO张椿受邀出席,并接受领奖。张椿表示中国公益节组委会将“年度社会责任”品牌大奖授予涌泉金服,是对涌泉多年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佳诠释和认可。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作为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最重要的主体活动之一,盛典再次向年度公益慈善践行者致敬。如今,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今年公益节的亮点聚焦在“互联网+”时代新思维和新技术的变革,涌泉金服作为科技金融创新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典。

一直以来,涌泉金服的社会责任意识、行动和理念都是行业表率。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企业,涌泉金服坚持稳步发展,不忘初心,为中国更广泛的个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实现财富梦想,为中国最广泛的中小企业注入更加普惠的金融能量,为中国日渐繁荣的金融市场提供更加开放、标准化的交易平台及数据体系,共同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涌泉金服积极通过金融科技创新技术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消费产品,并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更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实现普惠金融,推动我国普惠金融实现。

在安全理财服务领域,涌泉金服为借款和投资双方实现投融资撮合交易服务,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技术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同时,涌泉金服专注短期借款类房产、汽车、黄金类抵押资产管理,实现了财产足值抵押,有效保障投资者权益。

2016年,在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涌泉金服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坚持为金融行业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金融行业的基石,为促进普惠金融发展、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战略努力前行,这也正是涌泉金服社会责任的内涵所在。2017年,涌泉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和和谐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