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龙:2017年P2P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 2017-01-2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新年伊始,回顾刚刚结束的2016年,P2P网贷行业可谓是风起云涌,各项监管政策的频繁出台,促使行业合规步伐的不断加快。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网贷行业的发展环境将变得日趋健康,这也使得P2P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回顾过去十年P2P网贷行业在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从初期的定位不明确、缺乏监管到后来的各项监管政策不断出台,已经让P2P网贷行业在合法合规经营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对于正处在合规整改期的P2P网贷行业,目前网贷市场正在经历一次大变革,一些不合规的平台将陆续退出市场,同时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行业的乱象将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健康规范的P2P网贷行业。业内人士也表示,在这样的大趋势下,P2P行业将进入有序竞争、良性发展的阶段,合规、安全的平台必将迅速崛起,未来P2P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而最终的受益者也必定是广大的出借人们。

网贷行业环境的不断变化,导致了出借人心态日趋理性化,不再单纯的追求高收益,而是变得更加关注平台的专业性、可靠性等几个方面。综合实力较强的平台,越来越受到众多出借人的喜爱。金瑞龙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有闲散资金的出借者和有资金需求且征信良好的个人主体或资质优良的中小微企业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专业的信息搜集、信息发布、资信评估、借贷撮合等服务的平台,通过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致力于为借贷双方打造一个诚信、专业、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为解决个人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便捷、有效的途径。并始终坚持从项目风控、资金安全、技术安全及法律保障等多个维度,不断提升平台的综合实力,在为用户带来更自在安心的出借体验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互联网金融的键康发展出一份力。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