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投资增值新机会 积木盒子 翼龙贷 向上金服 唐小僧 温商贷 投哪网 搜易贷稳健

发布时间: 2017-01-25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春节说来就来了,在新的一年里,虽然国内经济形势有些好转迹象,但仍然充满了不确定性。虽然央行推出了不少刺激经济的政策,同时抑制资金涌向房地产等投机性领域,但是,由于全球金融市场具有较强的联动性,在全球金融市场变幻莫测的大形势下,我国投资市场也将难免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投资者手头的资金命运仍然具有一定的变数。资金就像母鸡一样,投资正确了,就可获得鸡生蛋、蛋生鸡一样源源不绝的可观收益。反之,则可能严重亏损。

那么,鸡年的投资机会究竟在哪呢?近期,不少工薪阶层特别是白领精英,越来越倾向于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并将重点放在一些经营风格比较安全稳健的品牌网贷平台,比如PPmoney、星辰金服、拍拍贷等。

PPmoney:知名品牌平台 年化收益8.5%起

PPmoney已经拥有1200多万名注册用户,历史累计成交额高达720多亿元。平台产品主要包括会理财、更赚钱、购基金等三个品种,产品收益表现一般,比如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年化为2.82%,值得投资者关注。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项目优 质   综合收益率高达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春节大促优惠活动,综合年化收益率最高涨2.98%,产品年化总收益率约为12%。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体验标年化高达20%,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6.9%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算得上是国内老牌网贷平台了。拍拍贷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其整体风控水平在业内算是比较高的。近期,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

据了解,近期比较被投资者市场看好的网贷平台还有不少,比如积木盒子、翼龙贷、向上金服、唐小僧、温商贷、投哪网、搜易贷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