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票通:深耕票据理财细分市场 只做合规稳健

发布时间: 2017-01-25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金票通是一家专注于票据金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4年11月16日,坐落于江苏南京建邺万达广场B座21楼,由国内票据行业资深企业南京然成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省属国企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土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注册资金3000万元。金票通平台以票据为优质资产端来源,结合互联网技术,撮合银行、企业、个人三方间的票据贴现、质押融资、投资理财等,以解决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的投、融资需求。目前,金票通已携手江西银行上线资金存管系统,在合规的前提下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产品种类丰富

金票通作为江苏省内专门做票据理财的领跑平台,推出了“日日金”、“月利宝”、“汇银众通”、“汇企众通”四类理财产品。

“日日金”是金票通平台为投资者创新打造的一款灵活债权转出的理财产品,基础债权为企业票据资产包质押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元,封闭期1天,认购成功次日起息,灵活转出,最快当日到账。

“月利宝”是金票通为撮合批量融资与广大投资者直接借贷而推出的一种便捷操作、交易灵活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安排灵活选择产品类型。

“汇银众通”是金票通推出的以借款人合法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为质押物、承兑银行无条件提供全额本息担保的系列票据理财产品。

“汇企众通”是金票通推出的以主板上市公司、央企国企出具的商业承兑汇票为质押物,并由其承诺保兑的融资项目。

四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维持在6.2%~10%之间,多种期限,投资便捷。


平台优势突出

在众多理财平台中,金票通凭借其独有优势,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作为国资入股的票据理财平台之一,金票通秉持着合规、稳健的经营方式,为广大投资人提供票据理财服务,并于2015年7月27日,当选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金票通的银票资产均为银行承兑汇票,风险较低,到期由银行无条件兑付。为了进一步合规的保障用户资金安全,金票通已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资金账户由江西银行全程管理。


平台保障全面

对于在金票通平台的投资用户,平台准备了多重保障模式。

第一,资产保障。金票通平台专注票据供应链项目,平台上的项目资产均为优质资产,包括由银行托管托收,到期承诺刚兑的银票资产,和账户监管托收,保证担保刚兑的优质商票资产,让投资人轻松投资有保障。此外,金票通平台另有千万级风险准备金专户存放,为投资人提供额外帮助。

第二,资金保障。根据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要求,金票通已经上线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在合规的前提下,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在与江西银行的直接存管模式下,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可以做到有效隔离,规避资金池风险。平台所有涉及到资金流转环节都需要跳转到银行页面进行密码验证,确保根据用户真实意愿进行交易。每位投资用户在金票通平台都拥有独立存管账户,由银行实时记录资金流向,交易数据更安全。同时,银行资金存管上线,能严格执行同卡进出,最大程度降低银行卡信息外露造成资金被盗取的风险。

第三,征信保障。金票通平台通过传统征信手段+大数据云计算技术,降低信用和欺诈风险。

第四,技术保障。金票通平台拥有一支完美、经验十足的技术团队,通过强有力的互联网技术,严格保护用户数据信息。根据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要求,目前金票通平台拥有完备的信息安全管理规程,并已通过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二级测评。


荣誉资质显实力

作为票据理财行业的领跑平台,金票通已经加入了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担任理事单位,与江苏省内优质的理财平台共同携手,为行业树立榜样,带动省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2015年曾联合南京财经大学成立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结合江苏省实际情况,细化研究帮助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方式方法。凭借稳健合规的风控措施和独特创新的平台模式,金票通荣获了“2015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创新风云榜”创新平台奖等多重奖励。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