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分散投资最佳备选平台:开鑫贷、堆金网、翼龙贷

发布时间: 2017-01-2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人们对新一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仍普遍抱持不太乐观的谨慎态度。实际上,在刚过去的2016年,不少投资者都已经亏得一塌糊涂了。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一部分精明的投资者早已制定好了新年的理财策略了,其一是分散投资,即将手头的资金分散投资于股票、基金、期货、原油等,其二是实行小额投资,最大限度地分解风险,并将大部分资金都投资于安全性较高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比如安全性较高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同时挑选比较注重品牌形象的知名平台,比如开鑫贷、堆金网、翼龙贷等。

开鑫贷

开鑫贷P2P理财平台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有了国资委的背景,开鑫贷自然能够得到不少投资人的信赖。开鑫贷平台的高管均具有金融和互联网背景,发展到目前,平台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拥有众多的投资用户。

另外,开鑫贷引入了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目前平台规定最高单笔借款额为900万,借款挂牌利率不得超过11%,保证项目相对安全。平台的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只达到了8.6%,在业内处于偏低水平,也是受到对借款项目的利率限制的影响。对于投资人来说,或许收获并不是那么大,但是可以图个安稳。

堆金网

堆金网是2015年初成立的P2P理财平台,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堆金网收益率为10%-15%。最近堆金网还推出了注册送888现金活动,人气十分火爆。

翼龙贷

翼龙贷成立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最近翼龙贷更是被联想看中,成为了联想的控股成员企业,身价就上去了。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当借款项目逾期超过30天时,系统将自动完成债权收购,保障投资人本息,同时,当网站运行出现系统问题时,将拨划风险备用金为投资人进行本息垫付。在资金安全性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

翼龙贷P2P理财平台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翼龙贷在2012年成为第1个金融改革试点的正规金融服务企业,并且也是第1个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面加入“民间借贷撮合业务服务”的网络信贷企业。

在收益方面,翼龙贷整体收益率在5.7%-10.1%的范围。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