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福利 银票网 华人金融 口袋理财 德众金融 爱钱帮 紫马财行较好

发布时间: 2017-02-06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888.jpg

春节过后,人们在痛痛快快地买买买之后,往往都会剩下一笔不菲的余钱。有些人会漫不经心地将闲钱放在银行卡里,通过活期存款方式,获取远低于通货膨胀率的年化收益,比如放10万元在银行里,一年利息只有区区350元而已;也有些人比较精明,将钱投进股票、公募基金,在享受高流动性的同时,试图获取更可观些的收益,但是,由于此类产品往往具有较高的风险性,按照近两年的经验来看,它们的整体业绩表现并不太理想,亏多盈少基本成了常态。当然,对于一些成熟的合格投资者而言,他们既能有效识别风险,还具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面对新年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往往优先选择安全性较高的固定收益类产品,以此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其中,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由于具有较为可观的收益,已经成为追求财富增值者重要选择对象之一了,比如PPmoney、星辰金服、红岭创投等知名品牌平台,其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青睐。

PPmoney 老牌网贷平台 投15万有机会获Iphone7 Plus

PPmoney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截止目前,该平台已经上线1500多天了,拥有1200多万名注册用户,累计成交额高达730多亿元。2016年,PPmoney重点拓展消费金融业务,促进自身转型。目前,PPmoney产品线共有三条,一是会理财,二是更赚钱,三是购基金,其产品收益率在同行中表现中等,比如“省心宝”,期限长达360天,收益为10.3%,而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产品7日年化则为2.84%。最近,PPmoney推出了新手注册有奖活动,投资者有机会免费获得Iphone7 Plus,但门槛也比较高,必须投资15万元以上,年化为4.5%—8.9%,但锁定期却长达360天,更适合长期投资者。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理财平台 综合年化收益接近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实施供应链金融经营模式,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的央企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春节大促优惠活动,综合年化收益率最高涨2.98%,总收益率约为12%。

同时,星辰金服在上述钜惠之下,还推出重奖新用户的政策,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下。

反截流专用图.png

据了解,还有不少平台也推出了奖励新用户的促销,比如银票网、华人金融、口袋理财、德众金融、爱钱帮、紫马财行等。

总的来说,春节期间几乎所有的平台都推出了促销活动,虽然力度不太一样,但综合收益率基本都达到10%左右,值得投资者关注。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