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者惧怕风险 超爱财 爱钱进 小牛在线 君融贷 宜聚网安全受宠

发布时间: 2017-02-06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777.jpg

在投资风险高发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领域,由于每一只基金的起投金额动辄100万元起步,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一旦血本无归了,将会严重影响到生活,因此,证券监管机构和基金自律组织强制推行了合格投资者资格认定规则,最核心的有两点,一为投资者必须具有一定数额的金融资产,能够承担投资失败的不良后果,比如个人投资者要拥有300万元及以上金融资产,机构投资者要拥有1000万元金融资产;二为投资者必须具有识别风险的能力。如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虽然风险远低于股票和股权基金,但经过市场的长期洗礼,也已经出现了一大批合格投资者,他们善于从数以千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较为准确地识别出高风险平台和产品,进而实施安全稳健的投资策略。据了解,2017年以来,由于国内经济形势变幻莫测,合格投资者们更倾向于投资安全性比较靠谱的平台,进而获取可观的回报,比如上市系平台宜人贷、央企系平台星辰金服、老牌民营系平台拍拍贷等。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 年化收益5%起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该平台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其一为理财服务,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还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高达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春节大促优惠活动,综合年化收益率最高涨2.98%,产品年化总收益率约为12%。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6.9%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算得上是国内老牌网贷平台了。拍拍贷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其整体风控水平在业内算是比较高的。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

据了解,近期比较受合格投资者关注的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有不少,比如超爱财、爱钱进、小牛在线、君融贷、宜聚网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