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鱼”你一起,稳健收益!油鱼理财给您拜年了!

发布时间: 2017-02-06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6年,油鱼带着最初的梦想,奋力拼搏初成长;

2017年,我们坚持不变的信念,竭力创新博辉煌!

在此,油鱼理财总经理陈磊与众员工一起亮相东方财经频道,诚心送上新春祝福,给大家拜年啦!

油鱼理财是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着眼国内新一轮创客经济崛起的青年动力,提供辅助的双向互联网金融服务。

提倡“做自己,有余才是赚”的财富积累观念,力求在动荡浮夸的经济创新年代,提供年轻人一个清新、简单、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

在刚热烈举行过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上,油鱼理财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奖项。油鱼理财一直以来的追求是:坚持用工匠精神去做互联网金融,在技术、团队、信息渠道等诸多方面力求做到极致。

油鱼理财一直坚持合规发展,资金第三方托管,平台 决不触碰资金。在风控管理方面和国内知名的征信公司合作,其中包含阿里巴巴集团芝麻信用风险控制数据系统、以及联合算话征信反诈欺风控系统。

(严谨风控机制:现阶段我们的风控设计要求第三方提供借款人的反担保合同的副本给平台存查,作为线上主合同的附件,由平台规划好档案保存,让线上每一笔借款交易都有完整的合同保障。在信息安全方面采用先进安全技术体系确保投资者的信息安全。)

值此新春佳节,油鱼理财倾情回馈新老用户,为大家送上压岁红包、超值年货!——“鱼”你相伴欢喜年新年活动!

活动一:积累鱼丸

1、每天可有1次玩游戏的机会

2、每天每投资100元及以上可增加1次机会,最多可增加2次

3、每天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实名注册成功可增加1次机会,最多可增加2次

活动二:爆炒鱼丸

所有积累获得的鱼丸,在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每次可消耗50个鱼丸可参与豪华抽奖!

Iphone7、ipad mini4、坚果大礼包、加湿器、话费、各大网站视频VIP等等,统统由油鱼理财给你买单!

油鱼理财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快移步至油鱼理财官网关注活动吧,iPhone7等你抱回家~!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