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车贷网喜迎兰溪市委领导莅临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2-06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县域

乙未之秋,十月既望。东道主与客座谈于车贷网。客皆政府机关要员,莅临考察、蓬荜生辉。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焚香净室、举茗属客、洗盏更酌、佳肴具尽。客喜而笑,分析网贷之路,畅谈车贷明天!

东道主滕子,正襟危坐,乡音无改,相谈甚欢。清风徐来,诉车贷网当前之发展;水波不兴,析P2P未来之环境。客皆达官显贵,击掌而笑。

少焉,月出于东山之上。东道主略备薄酒,以宴宾客。众宾客欣喜而从。席间,鸡豚犒客、觥筹交错……不能尽述。

而后,车贷网全体自当更具信心,坚定信念!萍水相逢,虽尽是他乡之客,亦为车贷网之更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浙江车贷网不断自我突破,稳健运营,凭借秉承“实现金融自由、共享财富价值”之理念,坚守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及个人提供安全可靠的投融资服务为使命,坚持以高效管理投资者闲置资金并安全收获丰厚收益为目标,借助平台严格的风控制度和强大风控团队,最终实现平台的安全稳健之运行和零风险之奇迹,不断沉淀下优质投资人,最终建立起企业之良好口碑。

浙江车贷网目前拥有三家分公司,公司于2016年5月已筹备完成西南市场的进驻,近期将布局杭州周边各城市,并将与银行、保险、风投等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车贷网将持续推出新的产品,逐步搭建起平台完整的产品体系,提升车贷网在整个行业的有效竞争力。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