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理财收益哪更强 拍拍贷 唐小僧 投哪网 搜易贷 和信贷 恒易融

发布时间: 2017-02-0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36985.jpg

近几天,人们过完春节,陆续返回工作岗位时,普遍都会或多或少地梳理一下花销情况,以及关心一下个人银行账户中的余钱。当然,相信绝大部分人的银行卡里都会剩下一笔不菲的闲钱。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些钱当然不能一直存在银行活期账号里,否则就亏大了。因为活期存款年利息只有0.35%,也就是说,假如1万元存进银行,一年的利息只有35元而已。但是,同样的一笔钱,如果采取稍微积极点的理财策略,比如存进余额宝,按当前3.6%左右的7日年化水平,一年后约可获得360元,相当于银行活期存款的10倍;也有些人将这些钱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享受4.5%左右的年化收益,一年后约可获450元收益。当然,还有比这些产品收益高得多的,比如公司债券、互联网金融产品等。

可见,同样一笔钱,运用不同的方式,一年后的收益,真的可能会相差几十倍甚至数百倍。姑且不谈投资股票、基金、期货等高风险理财产品,因为此类产品虽然可能会带来较高的收益回报,但往往也意味着超高的风险,动不动就会出现本金腰斩甚至血本无归的结局,一些特别厌恶风险的投资者,在经济形势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往往不太愿意参与此类投资,而更愿意购买一些稳健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比如上市系平台宜人贷、央企系平台星辰金服、老牌民营系平台拍拍贷等,就是众多理性投资者的重要选择之一。

宜人贷:纽交所上市平台 年化收益5%起

宜人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该平台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其一为理财服务,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还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者。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高达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春节大促优惠活动,综合年化收益率最高涨2.98%,产品年化总收益率约为12%。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6.9%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算得上是国内老牌网贷平台了。拍拍贷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其整体风控水平在业内算是比较高的。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

据了解,近期较受市场关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有不少,比如 拍拍贷、唐小僧、投哪网、搜易贷、和信贷、恒易融等,虽然这些平台的产品收益率普遍都在9%以内,但也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