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年后钱包快速恢复元气点融网、人人聚财、微贷网让你存款倍增

发布时间: 2017-02-0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春节已经过去了,很多人已经上班了,对于上班族来说已经经历了朋友聚会、孝敬长辈等等一系列事情,这放满年终奖的钱包也会因为春节很快缩水。实际上,对于上班族来说,春节钱包缩水不用怕,年后精选性价比不错的P2P理财产品有利于恢复元气。

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国家监管层及市场的调控下,优质平台逐渐浮出水面,一个透明、稳定的金融环境,有利于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人的权益。从年末理财市场行情来看,投资者可以选择稳健型P2P理财来优化多元化理财组合。像搜易贷、微贷网、蜂融网等P2P理财平台都是投资者常用的风控能力较强、口碑收益都不错的理财平台。

保守型投资平台案例:点融网

理由:

1、点融网于2012年成立,目前已获得北极光创投、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老虎环球基金等投资方的融资。

2、点融网在安全保障方面分散投资、设立风险准备金,对投资人提供本金保障,点融网结合银行的风控模式建立的风险管理机制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不足:

点融网的年化收益在8%左右,时间期限在19个月左右,属于P2P行业内时间周转较长的投资平台。

稳健型投资平台案例:人人聚财

理由:

1、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五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547万注册用户,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人人聚财获评2016年“胡润新金融50强”。

2、人人聚财在资金安全方面已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风控方面通过拥有上百人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把关,32道风控流程,使用美国信用评分机构FICO的决策引擎及服务,深度调研借款人的综合偿贷能力及征信记录。目前人人聚财有定投宝、V专享、月月赚等项目产品,年化收益在11%左右,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

不足:

人人聚财回馈客户的加息、红包活动较少,力度不大。

激进型投资平台案例:微贷网

理由:

1、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的先河,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

2、微贷网围绕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四大体系建立标准化模式,把互联网、金融及汽车融于一体,在P2P车贷市场处于领先位置,在风控方面设立风险备付金应对逾期问题。微贷网目前的项目有:优选计划、新手标和转让标。

不足:

微贷网的收益在9%左右,不算是很高,在风控方面和其他平台相比略有不及。此外该平台暂未上线资金银行存管。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