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化增加3% 拍拍贷 陆金所 宜人贷 PPmoney 人人贷 爱钱进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2-0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有这么一个感触:该花的钱基本都花了,不该花的也花了不少。当然,该享受的亲情友情爱情之乐也都享受到了。如今,春节的热闹气氛在阵阵鞭炮声中,已经渐行渐远了,此时正是整理经济账单的最佳时机。人们在春节期间虽然花销较大,但相信绝大部分人手头都会剩下一大笔盈余资金,而且,在新的一年里,大多数人都会涨薪,闲散资金会越来越多,如果采取积极主动的理财方式,无疑会获得一笔不菲的额外收入。当然,股票、债券、期货、外汇、黄金等市场,虽然收益较高,但也蕴藏着较大的风险,一般并不太适合中小投资者,特别是靠固定工资吃饭的白领阶层,他们更适合采用固定收益的理财模式,才能更好地保障家庭物质生活水平稳中有升。

近期,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监管部门持续深度整顿之后,开始显得越来越规范,而且,互联网金融产品普遍都是固定收益类的,其年化收益率也基本远高于传统金融理财产品,比如银行存款、银行理财、理财型保险产品和货币基金等,因此深受投资者欢迎。当然,和其它金融产品一样,互联网金融产品也具有一定的风险属性,因此,投资者必须在充分识别目标互联网金融平台和产品的风险性之后,才可以作出投资决策,只有这样,才能较好地避免损失。

当前,由于国内经济形势不太乐观,对于那些比较厌恶风险的投资者而言,他们往往更倾向于投资控股股东实力背景较为雄厚的平台,比如上市系平台陆金所、央企系平台星辰金服、老牌民营系平台PPmoney等,并购买一些质量较高的产品,比如优质国企、上市公司债权类产品。令人欣慰的是,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节后仍继续推行力度较大的促销政策,比如奖励、加息等,较大限度地满足了投资者需求。

PPmoney:老牌网贷平台 投15万有机会获Iphone7 Plus

PPmoney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截止目前,该平台已经上线1500多天了,拥有1200多万名注册用户,累计成交额高达730多亿元。2016年,PPmoney重点拓展消费金融业务,促进自身转型。目前,PPmoney产品线共有三条,一是会理财,二是更赚钱,三是购基金,其产品收益率在同行中表现中等,比如“省心宝”,期限长达360天,收益为10.3%,而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产品7日年化则为2.84%。最近,PPmoney推出了新手注册有奖活动,投资者有机会免费获得Iphone7 Plus,但门槛也比较高,必须投资15万元以上,年化为4.5%—8.9%,但锁定期却长达360天,更适合长期投资者。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高达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春节大促优惠活动,综合年化收益率最高涨2.98%,产品年化总收益率约为12%。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据了解,近期比较受投资者欢迎的网贷平台还有不少,比如拍拍贷、陆金所、宜人贷、PPmoney、人人贷、爱钱进等,这些平台的产品综合收益率虽然普遍都在8%以内,有些甚至低至5%左右,但安全性也都比较靠谱,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