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青睐的网贷平台 小宝金融、好贷宝、圈圈贷

发布时间: 2017-02-0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以来,由于国内经济形势变幻莫测,合格投资者们更倾向于投资安全性比较靠谱的平台,进而获取可观的回报,比如小宝金融、好贷宝、圈圈贷等。

好贷宝:

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A股上市公司奥马电器(股票代码:002668)金融科技事业部旗下成员单位,中融金在信贷业务、财富管理等众多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搭建诚信、便捷、安全、易用的网络借贷服务体系和专业、专注、专属的网络借贷服务体验平台。自2015年起,公司将未来发展重心聚焦于金融科技领域,中融金希望可以通过金融与科技的联动,使人们能够体验更舒适、便捷的生活,最终可以与用户共享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成果。除此以外,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和运营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好贷宝”。

好贷宝于2013年11月上线,是由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

圈圈贷

圈圈贷官网于2012年6月上线,是国内较早成立的P2P平台之一。自上线以来,秉承低调务实的作风,不夸大宣传,稳健运营,业内口碑良好。

2015年,圈圈贷被中国社科院网贷安全性评级排名全国第八名。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探索成熟健康的“互联网+”模式,同时也为了圈圈贷的进一步发展,2015年7月圈圈贷引入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股东构成调整和工商注册变更后,在原来圈圈贷基础上成立广州市圈圈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圈圈贷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社交金融互联网平台。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上班族来说,要通过不断学习互联网理财知识,只有不断改变固有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财商,让自己的头脑变成资产。所谓富人无非就是他们的眼光比普通人看得长远,许多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就是一次创造财富的机会,当手上有年终奖这样一笔丰厚的收入时,才会懂得如何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在理财过程中,当你经常学习理财小知识的时候,你的观念将慢慢随之改变,你的知识将随之增加,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