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李冰冰微博贺开工 国美华人金融新春开工仪式红包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17-02-0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近日,美女老板李冰冰在微博里晒出派发红包照片,并配文道:“早早早早早!一大大大大波开工红包正在靠近!”引得众网友在评论区里纷纷毛遂自荐,要求竞争上岗,“冰冰姐,我想来你工作室!”“还缺不缺打扫的或者拎包的?”

其实,春节结束后,很多重返工作岗位的员工们都领到了大老板派发的开工红包。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国美华人金融,就和美女老板李冰冰不约而同的在2月6日这一天为员工们送上了开工大利。

据了解,为了感谢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也为了鼓励大家在2017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业绩,国美华人金融特意在公司前海总部举行了盛大而又欢庆的丁酉年新春开工仪式。仪式现场,华人金控集团执行总裁赵海龙及诸位高管向全体员工拜年,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也对公司新一年的目标和任务提出新期望和要求。

华人金控集团执行总裁赵海龙及诸位高管亲临公司基层拜年、鼓劲,使在场的每一位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将国美华人金融的各项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随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国美华人金融也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金融与投资业务圈内的重要一环。据了解,国美华人金融成立至今,始终立足于消费场景,积极布局消费金融市场,同时整合市场小额、短期车贷产品,把相关的资产进行分散化、小额化。截至目前,国美华人金融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消费金融分期服务的信美分期和一站式多元化的金融信息服务,是国美集团全覆盖、全联动金融业务圈中不可或缺的专注消费金融市场的P2P平台。

国美华人金融成立后,通过不断创新推动消费金融模式向前发展。例如, “0元购“的推出打通了投资、信贷、消费三个环节,形成消费+理财+信贷的新模式,受到消费者和投资者的欢迎,一举奠定了国美华人金融在消费金融领域的领军者地位。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国美华人金融积极拥抱监管,在合法合规的框架内布局个人信用贷、车贷、消费金融等新兴热点领域,推动平台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良好的发展势头令国美华人金融领导及员工对2017年的发展充满信心。收到开工红包的员工们表态,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金融的、高效与便捷。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