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月光族的理财平台 小宝金融、小九金服、投复利

发布时间: 2017-02-0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虽然有体面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但是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开始,每个月的工资还是基本上所剩无几了,这是很多上班族都面临的状况,一不小心就沦为“月光族”了。这个时候真的要好好考虑下怎么理财了,接下来我们会为大家介绍一些适合月光族理财的理财平台,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小九金服

小九金服系杭州小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其商标在2015年顺利通过国家商标注册受理!小九金服聚焦小微金融,致力于打造全场景金融新生态,以O2O模式让金融对接资产,以小额、抵押、分散的风控原则服务广大小微客户,以创新的多元业务模式快速扩张,以专业开放的方式把民间资金引入普惠金融体系中,解决小微金融信息不对称问题,也大大降低民间资金投资的风险。

投复利

投复利是武汉引航世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品牌,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领航者。

复利F=P(1+i)^n被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称之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是指本金在约定的期限内获得利息后,将利息加入本金再计利息,逐期滚算到约定期末的本金之和。爱因斯坦曾说“复利的威力比原子弹还可怕”, 投复利相信:通过投资复利能够实现财富的爆发式增长,而投复利正是提供这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投复利由一批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等相关专业经验的员工组建而成,并不断网罗相关领域的精英人才加入。自2014年12月上线以来,公司通过不断拓展业务、发展壮大团队,必将成为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投资理财人的金融管理专家。我们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借款人可通过投复利获取所需贷款,满足个人的资金需求;理财人则可以将自己的闲散资金通过投复利出借给信用良好且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同时帮助他人。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上班族来说,要通过不断学习互联网理财知识,只有不断改变固有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财商,让自己的头脑变成资产。所谓富人无非就是他们的眼光比普通人看得长远,许多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就是一次创造财富的机会,当手上有年终奖这样一笔丰厚的收入时,才会懂得如何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在理财过程中,当你经常学习理财小知识的时候,你的观念将慢慢随之改变,你的知识将随之增加,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