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钱包如何恢复元气就选 小宝金融、1+1贷、智富360

发布时间: 2017-02-0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俗话说“逢年过节胖三斤”,刚刚过去的春节7天长假你是怎么过的?旅游、睡懒觉、吃大餐还是各种聚会?短短7天时间,要花费的精力和财力却是比平常日子要多几倍不止。不过和五一、十一小长假不一样的是,春节后上班族的积极性更高一些!

那些还在家没有来上班的人就只能眼巴巴的瞅着吗?并不是,年后不仅是公司会发开门红包,很多投资平台也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就拿在深圳打拼了三年的赵小姐来说,过年期间一直在忙于各种聚会,短短7天时间差不多花了3个月的工资。但是因为年前已经做好了铺垫,所以年后回来短短两天时间赚了比平常更多的钱。

1+1贷

1+1贷是安徽安诚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诚金融”)推出的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安诚金融下属全资子公司安徽艾瑞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直接运营,2015年4月正式上线,注册资金1000万元。

1+1贷结合传统金融的严谨作风与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致力于优化金融资产配置,打造一个公开、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信贷中介平台。1+1贷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融资渠道,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的互联网理财服务,为践行普惠金融而不断努力。

智富360

智富360是智富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智富总部设于上海,是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上海市金融信息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和上海市经信委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至今已在北京、南京、济南、合肥、成都、郑州、南宁、苏州、无锡、常州、嘉兴、昆明等二十多个城市设立了近五十家分公司,始终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互联网汽车信息导航、互联网汽车金融、财富管理及融资租赁等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