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月入一万五 仟金所教你赚更多

发布时间: 2017-02-0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如今,在家对着手机、电脑就可以工作赚钱,网络主播已成为一个全新的职业,广受年轻人的追捧,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点赞关注。今年22岁的姑娘张鑫就是一位当红女主播,自2016下半年直播以来,高颜值加上搞笑的风格,让张鑫迅速成为了某平台的人气主播;宝鸡小李想也凭借直播赚取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他用地方语音为经典桥段配音,搞笑接地气、通俗不低俗的表演形式吸引了大批粉丝。几个月下来,通过一些出手阔绰的粉丝打赏,他们获得了不少的收益,粗略一算平均能有一万五的月收入。是不是觉得很羡慕呢?其实还有一个办法能帮助他们赚取的比一万五更多哦!别着急,让仟金所告诉你。

随着央行利率下调,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降明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渠道,而且这种方式不仅操作灵活、门槛低,主要收益稳健高逐渐被大众接受。仟金所作为一家专业化金融投资平台,自上线以来,积极拥抱监管政策谨慎前行,凭借全面的安全保障以及完善的用户体验,渐已发展为拥有150万用户的知名平台。仟金所主要为投资人提供期限1-6个月短期灵活的理财产品,利率6%—13%不等。而且仟金所的活动特别丰富,投资人的一笔投资能够享受投资与活动两笔收益。

如果一名月收入一万五的主播将3个月的收入(即45000元)投资到仟金所90天期限的、7%预期年化收益的标的,仅利息一项就可以获得787.5元的收入,而且仟金所平台经常有丰富的活动,投资人可以赚取利息和活动奖励双重收益~轻轻松松又多赚了三个YSL口红或者一瓶半香奈儿哦~

其实不仅仅是主播们,月光一族、避风股民以及手中有存款的精英白领们都应该选择安全与收益兼顾的平台给为自己财富增值。仟金所的仟金保产品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目前仟金所严格按照合规政策谨慎前行,不仅接入银行资金存管,并携手专业保理机构,以严谨的项目审核和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为投资人精选优质产品,深得80、90后喜赖。这样看来,仟金所的确是财富增值不错选择。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