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理财好去处 小宝金融、民贷天下、东方汇

发布时间: 2017-02-09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对于兢兢业业积攒资本的普通上班族来说,微薄的薪水确实越来越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物价水平。而以低门槛、方便快捷的网贷理财已成大众的理财渠道,为了在收益可观下保障资金安全,年轻的上班族们在选择平台中也是绞尽脑汁,那么今天不如一起看看下面的三家平台吧。

民贷天下

民贷天下是一家有着国资背景的P2P网贷理财平台,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稳健榜三强,与浙商银行合作进行资金存管。

民贷天下有着360度的全面保障制度,国有背景政府支持、银行级风控体系、中国人保PICC承保账户资金安全,用户大可放心投资。民贷天下可投资项目种类丰富,3.9%-13%的预期年化中等可观,只是项目期限略长,8天到2年不等,不过也方便投资人根据自身偏好灵活选择。

东方汇

东方汇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旗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中第一家组建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由东方资产旗下全资企业-东方邦信金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搭建并自主运营,为国有独资企业,平台于2014年6月24日正式上线。

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东方汇建立了严格审慎的三重立体风控体系:第一重风控来自合作机构的项目调查审批;第二重风控来自东方汇聘请的国内优秀专业人士组成的风险委员会的审批;第三重风控来自母公司东方邦信的风险委员会的审批。专业、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对资产进行严格筛选、识别、管理及处置,保障投资项目安全可控。

2016年1月,东方汇接入国信电子数据保全平台(国信嘉宁),通过电子系统保全、文本保全和司法鉴定等方面保障投资者权益。

2016年3月,东方汇当选为由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组建的金融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会员单位。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