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交易网取得虚拟货币交易资质 天元币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17-02-1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随着央行推行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票据交易平台的测试成功,由国家信誉作为担保的数字货币将不再是一个传说,我国或成全球第一个发行数字货币的国家。数字货币真正从想象变为现实。同时,与之对应的金融理财投资行业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投资环境发生变化,天元币受大量国内投资者关注

过去,人们投资做交易通常以纸币币或者黄金、白银重金属等作为同等价值的投资对象;而今,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普遍选择电子方式进行支付和消费,纸币的使用价值空间逐渐缩小,电子付款方式逐渐受到欢迎。2009年比特币的横空出世更是为数字货币带来了发展空间,其相当于纸币的价值作用受到人们重视,开始在一些国家用于商品支付和消费。去年5月份,比特币价值暴涨,人们大量收购,数字货币作为投资理财工具的作用才能逐渐显现出来。如今,随着央行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我国的数字货币,或者说虚拟货币金融体系开始得到完善,投资理财方向也逐渐向数字货币靠拢。数字货币成为投资理财行业的一个热门项目。

当前,国内关于数字货币投资理财方面比较受欢迎的还属“民间数字货币——天元币”。天元币是重庆天元仙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互联网数字货币,它具有一切数字货币的特性,其优势为价值随着持币用户增长而增值,并且汇率只涨不跌,交易价格随着市场供需而决定。据官方介绍,天元币的认筹范围已经扩展到了全球,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竞相争取天元币,其价值也在节节攀升。

据天元币所在的交易平台——九九交易网介绍,天元币在平台的投资理财情形非常之好,价格比之前飙升了170多倍,成为平台的重大投资热潮。相对于比特币来说,天元币虽然仍是新型的虚拟货币,但考虑到当前发展环境,其以后的升值空间和价值重量将大大增加,将是以后的投资理财重点。同时,央行推出法定数字货币这一做法,将是天元币从萌芽空间走向繁荣发展的重要加速剂,其间的升值重量备受金融投资人重视。

九九交易网获批虚拟货币交易资质,民间数字货币投资体系成熟

九九交易网作为天元币交易投资平台,是我国一个老牌的数字货比交易平台,并且获批虚拟货币交易资质,其诚信可靠的品质赢得了不少的数字货币投资爱好者。近期,九九交易网提出的组织币所联盟倡议更是得到了创业者的支持。

“当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出现在面前,币所联盟对该项目进行一个初步评估,具备可行性的好项目由联盟下发到各币所,由币所组织自有用户进行购入意向调查。调查结果综合达标后,联盟根据项目所需资金额度开发定量的区块链数字货币(需要说明的一点是,不是做众筹或者股权融资,而是做产品预售)。上面谈到的项目,如果通过评审和调查达标,联盟负责开发一款总量为1000万的数字货币,接下来联盟的各个币所负责预售。最终将预售资金交于项目方用于投产。预售结束后,数字货币在各币所开通交易。当产品投放交割的时候,按照用户的持币情况交割实物并回收数字货币。”九九交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币所联盟的宗旨表现在,首先为优秀的创业项目解决资金与市场的问题;同时推动各币所的发展,更为币所的用户持币创造核心的价值,而帮助的创业项目成功必然为社会进步作贡献。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