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感冒,债市咳嗽,股市拉肚 新经板10倍股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 2017-02-10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根据目前的初步数据估算,1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或刷新去年1月份创下的2.5万亿纪录高位。也就是说,又一项信贷感冒高烧的纪录将诞生。而信贷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使得债市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

不仅如此,由于信贷持续高烧且资金不知去向,还对股市产生了极为不利的影响。因为,实体经济始终得不到银行的支持,困难局面得不到改变,造成股市也是阴不阴、阳不阳,一副病态。在这样的情况下,管理层想加快新股发行速度,也面临极大的阻力。原本希望通过股市能够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并倒逼银行降低利率、降低费用、降低成本,在股市病态的情况下,也是无法做到。股市像一个吃坏肚子的人,拉肚不止,病情更加严重,更难以给企业直接融资提供帮助。

股市病态、市场低迷,企业、股东也是信心不足,减持套现、用股市募集的资金进行理财等,也是层出不穷,投资者资本出逃时有发生,但股市投资者已经形成一定的投资习惯,只有稳赚不赔,高收益的投资渠道可能才能具有吸引力。而在股市低迷期,新经济3.5板交易所表现抢眼。新经板保底+浮动+溢价收益,最低保本收益6%-8%,最高收益不低于30%,稳赚不赔,还有股市的刺激感,应该是稳健型股民的投资首选。

国内首家新经济3.5板交易所 专业管理人领投优选10倍成长项目

新经板是国内首家新经济板块交易所,集合了国内最具成长潜力的公司。有专业的风控部门会进行实地调研评估,严格筛选新经济行业高成长的企业,优选新技术/新模式/新产业项目,3年内有10倍增值空间的项目才能最终在新经板挂牌交易。投资者购买的都是具有10倍成长价值的项目收益权份额,享有预期10倍收益。T+1工作日就可退出。

新经板的创新,得到了工信部领导的大力支持,2016年11月19日,由工信部与新经板联合主办的2016创客中国创业创新资本对接大赛暨投资兑现盛典上,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陈滨在大赛致辞中高度赞扬新经板,指出新经板解决了双创“痛点”,并携手各小微企业金融机构、创业投资机构、金融科技企业、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机构、主流媒体,打造了一个多方合作的创业创新生态圈,实现了金融资源高效配置和有效供给,提升了小微企业创新、融资和管理能力。

2016创客中国创业创新资本对接大赛总共有6800多个项目报名参与,经过北京、上海等全国16场分赛区海选路演,考察出 300多个最能代表未来创业趋势的项目,84个项目进入大赛决赛阶段路演,最终10个优质项目晋级本次总决赛。共有122个项目成功对接资本,涉及资金规模达30亿。

新经板的创新模式,被工信部写入2016创业创新白皮书。新经板的安全模式,也在行业内遥遥领先,为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方面,新经板首创项目管理人机制,会给每一个项目安排一个管理人,这个管理人必须是国内知名的VC/PE等创投机构代表人,管理人会首先付出超过10%的项目资金进行领投。当然投资者自己也可以来领投,同时新经板还有很多个特定的投资人,一起成立一个特定的资产管理计划,以股权的方式入股到挂牌企业项目中。

新经板的安全机制和服务还远不止这些,新经板还有专业的保荐商和金牌分析师为投资者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每个到新经板挂牌的企业都需要保荐人(保荐机构)规范企业所有流程,并对公司所提交的挂牌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担保。加盟新经板的保荐商对企业前期尽调充分,不符合条件的企业绝不推荐,基本确保了推荐企业挂牌成功率100%。对资质较差,暂未达到要求的企业,进行持续督导,待符合条件后再推荐,绝不放水充数。另外,在新经板还有一批金牌分析师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的咨询服务。在线直播,及时分享最新投资观点,传授先进的投资方法。

保底+浮动+溢价收益 新经板10倍收益T+1随时退出

对于股民投资者来说,除了资金安全最关心的肯定是投资收益。新经板有稳赚不赔的三部分收益组成部分。第一块为保底收益,6%-8%保底收益,每年分配,项目挂牌成功后,首年扣除保底收益,优先保障投资人利益。第二块为浮动收益,具体包括基于项目经营业绩的分红收益以及项目发展所形成的股权份额溢价,新经板优选的都是有10倍成长预期的新经济项目,浮动收益可期。第三块为转让溢价收益,新经板独创二级市场流动退出机制,采用电子竞价交易,T+1个工作日即可实现灵活轻松退出,加上平台活跃的百万投资群体,T+1灵活转让退出,预期转让溢价不低于30%。

新经板董事长李冲表示,“对于项目部分投资人来说,尽快取回资金,保持资产流动性也是更为看重的。对于困扰投资者的退出问题,新经板有独创的二级交易市场,不涉及股权交割,退出T+1及时满足了投资人需求。新经板为投资人安排了这样的一个投资机制:新经板的二级退出市场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一个app平台,特定投资人可以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把持有的股权份额的收益权进行转让,采取电子竞价,T+1退出。资金随进随出,不用股权交割,效率非常高。”

在新经板还有另外两种收益更高的退出方式帮助投资者们成功退出:产品项目结束自然退出,收获10倍收益。在新经板挂牌的高成长项目可通过新经板资本运营并购重组等产生股权溢价,预期可达0-10倍收益。项目亦可约定期限及价格由大股东溢价回购,投资者退出并享受溢价收益。投资人持有的项目股权份额还可以转让给新经板平台实现变现退出。

IPO转板上市退出,获得企业10倍收益原始股。投资机构推荐项目在新经板挂牌后,新经板会为新经济企业提供全方位企业金融服务,满足中小企业快速融资和IPO上市需求。项目通过新经板进行资本运作、路演宣推等获得发展,成功在IPO转板上市后,投资者在新经板所持份额直接等于购买上市公司原始股份,投资人可以在股权解禁期满之后,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份额,进而成功退出,这时候获得的收益可就不止10倍了。

股市病态与萎靡不振,肯定要影响一大批股民,而在新经板既有保底+浮动收益,还有类似股市的溢价收益,稳赚不赔。新经板稳赚不赔的10倍收益股已经成为2016年度投资市场最大的黑马,吸引众多股市、基金投资者来捞金。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