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金融、理财范、互融宝教你该如何理财

发布时间: 2017-02-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什么都涨,就是收入不涨。收入少,但生活、婚恋、交友都需要钱,单单是婚恋这一项,就压得年轻人喘不过来气。很多年轻人生活品质下降,不敢轻易跳槽,不敢娱乐旅游,担心生病失业,诗和远方仿佛成为了一种痴心妄想。

收入少,我们更要做好自己的理财规划,投资门槛低、周期灵活、收益可观的p2p理财,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理财小白的目光,尤其是小宝金融、理财范和互融宝。

理财范

理财范隶属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网融天下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范“FAN”的金融子品牌之一。

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公司嫁接新兴的风险管理模型,围绕上市公司产业链、中小企业投融资、个人及家庭理财、投资者资产配置,致力于产业升级及产业均衡配置,科技金融与信贷资本适配,于2014年3月上线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2014年6月,理财范获得知名产业投资人林广茂(系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千万元级别A轮融资,2015年6月,理财范获得TMT投资领域资本机构和玉资本(系新美大、积木盒子等公司的投资方)领投的亿元级别B轮融资,2016年3月,理财范获得山东著名综合型企业英达钢构3.3亿元C轮融资,也是行业第7家拿到C轮融资平台。目前,理财范拥有100多位员工,多来自腾讯、百度、北京银行、民生银行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与金融公司;撮合交易总量已96亿元,为数千家中小微企业和上万名个人消费者解决了融资需求;拥有超过60万投资用户,为用户提供了累计超过4亿元的投资收益;综合排名行业30强。

互融宝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企业和个人的金融需求也发生了改变,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公司优势资源及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打造了创新互联网投资理财信息平台。

互融宝是由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管理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于2013年开始平台整体技术研发工作,并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互融宝核心管理团队是由来自于知名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组成,同时依托公司自身所拥有的专业的核心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技术研发、金融管理、投资咨询、风险控制等方面极具优势,互融宝将通过打造一个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同时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快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