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贷2338家,易港金融透明度排名29

发布时间: 2017-02-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2月10日下午,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7年1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继12月全国网贷排名48之后,再次在全国网贷前50中站稳脚;因平台数据100%对投资人公开,以透明度排行29在全国网贷中脱颖而出。

网贷之家的评级标准非常严格,首先在数据库采集的2338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进行编制,然后按照成交量,平台人气,技术,杠杆,透明度等共9个核心数据,100多项量化指标,由大数据测评与专家打分,构造判断矩阵,再将符合一致性的判断矩阵归一化,最后计算出权重。

“脱光了”给您看

P2P信息披露监管出台,很多平台担心“见光死”。但易港金融却敢于脱光,打开易港金融官网首页,无需注册就可以随时查看运营交易数据,坏账率,逾期项目数等敏感数据,而这些关系投资人切身利益风险的信息,一般在其它平台很难看到。

易港金融自上线以来,积极响应《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规范》,为了让投资人放心,平台数据100%对投资人公开。也是因为这种积极响应监管的态度,使年仅上线两年的易港金融,在全国2338家网贷平台中,以透明度排行29脱颖而出。

在综合排名中,易港金融也不甘示弱,12月份排名第48 ,综合发展指数47.22,1月份在网贷排行为49,综合发展指数提升为 48.26,其中技术积分较上月上升一名,杠杆积分上升6名(积分排名越高,表明运营风险越低),透明度积分上升7名,分散度上升3名,排名稳定在前50名中。

风控安全,始终第一

跌宕起伏的2016,P2P在监管合规的声浪中依然逆势发展,作为车贷P2P领军平台,到2016年底,易港金融全国布局线下门店已达40家。线下门店是风控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如线下门店的业务员会把风险高的客户全部拒之门外,宁可少做一单,也不提高风险,正式全员的努力,让平台上线至今,无一坏账。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6年是网贷行业的合规之年。这一年,P2P网贷行业在经历平台爆雷、停业、转型之后,截至12月底,历史累计成交额突破3万亿元。这反映出P2P网贷行业仍然获得大量投资人的青睐。2016年《暂行办法》的颁布,加强了对网贷行业的监管。易港金融在2016年获得ICP许可证,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标志着该平台在合规建设方面进入信息安全之门,让平台每位投融资者的信息得到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合规监管,银行存管

2016年八月颁布的新规,“银行存管”成为了网贷平台“合规”必备的条件之一。银行存管是为了将用户的资金迁移至银行的独立账户,充值、提现等支付结算和资金流向都将由银行进行严格监管,实现平台和用户资金隔离。

易港金融积极相应监管,2017年2月采取江西银行托管正式上线 ,做到完全与资金隔离的状态。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用户投资资产的安全性,也提高了平台的安全性,是易港金融作为网贷平台逐渐走向成熟的标志。

P2P监管政策落地,“限贷令”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车贷具有周期短、借款额度低、风险较低、收益高、小额分散的优势。2017年车贷行业将成为众多P2P网贷平台业务转型的首选,未来互联网车贷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易港金融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领域,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和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信息桥梁,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2017年依然是网贷行业的“合规”之年,也将是P2P健康快速发展的一年。不仅政策会继续规范行业发展,平台也应该做到自律。易港金融作为车贷行业的领军平台,本着“风控第一,服务优先”的理念,为投资人的资金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