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后 小宝金融、玖融网、网利宝助力资金回血

发布时间: 2017-02-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过完元宵,就算是完整过完春节了。过春节对于上班族来说可是花费大季:孝敬长辈、关爱晚辈、朋友聚会、来回路费、犒劳自己等等一系列的事情都在不断往外贡献毛爷爷。

每逢佳节穷3月,那么如何让钱包在节后迅速恢复,只靠死工资肯定没望的,借助投资才能既不耽误本职工作,又让资本增值。下面就介绍一种资本增值的方法供参考。

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国家监管层及市场的调控下,优质平台逐渐浮出水面,一个透明、稳定的金融环境,有利于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人的权益。春节期间,一些优质平台表现突出,在此介绍3个风控能力较强、口碑收益都不错的理财平台:小宝金融、玖融网、网利宝。

玖融网

玖融网是一家为借款人与投资人双方提供借贷信息交互、撮合双方完成资金匹配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提供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借款咨询,信息交互,资信评估,借贷撮合等专业服务。玖融网的客户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借款请求以满足个人及企业的资金需求,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我们平台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企业,在获得良好的收益的同时也帮助了他人。

网利宝

该平台2014年8月上线,是一家同时具有强大金融属性和互联网基因的在线理财平台,该平台的高管团队汇聚华尔街金融精英,以CEO赵润龙为首的创始团队成员凭借在世界级投行的多年从业经验。平台以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在朝阳产业的细分领域深耕,结合产业特点、企业用款需求一方面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完善优质的融资服务,另一方面为投资者设计多元化、低风险、优质灵活、快捷方便的理财产品。

为了降低贷后逾期、违约风险,该平台以抵质押物为核心制定了严密的风控手段,凭借贷前对抵质押物的精准评估、贷中的严格管控及贷后对抵质押物的快速处置能力最大限度降低用户投资风险。加上额外在招商银行设置收购不良债权的专项资金,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