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选网贷 小宝金融、元宝365、米缸金融收益稳定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2-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由于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让贵金属等投资品种的规避风险能力提升,而欧洲部分地区包括德国在内的领跑羊都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2017年是一个非常有可变性的一年,当然购买黄金也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另外就是股票市场了,股票市场仍旧是看好医疗方面的股票,当然在2020年到来的5G相关的重要产业也是投资的一个大方向。不管价格如何,购买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风险投资有所规避,那可以选择投资P2P,毕竟投资的产品数量还是有一个合理的比例比较好。

元宝365

元宝365隶属于北京大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产业链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创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是北京市工商联企业会员、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观察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会员。

米缸金融

米缸金融是国内首家达成“P2P+履约保证保险”合作的平台,投资者在米缸金融购买经天安财险承保的理财产品,均可获得由天安财险出具的保单,保险公司根据保单的约定履行保险责任。目前,米缸金融所推出的定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达到7%~9%。

安全方面,米缸金融的抵押物以优质房产作为抵押,和动产抵押相比,不动产抵押更加安全可靠,而且抵押物都是以一、二线房源为主,当前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因供需关系,短时间内不可能有较大的贬值空间,这也是米缸金融为什么选择一线城市房源作为抵押物的原因。在资金托管方面,米缸金融和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进行合作,投资者的资金托管到汇付天下,平台不经手投资人资金,防止出现资金池现象,从而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上班族来说,要通过不断学习互联网理财知识,只有不断改变固有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财商,让自己的头脑变成资产。所谓富人无非就是他们的眼光比普通人看得长远,许多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就是一次创造财富的机会,当手上有年终奖这样一笔丰厚的收入时,才会懂得如何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在理财过程中,当你经常学习理财小知识的时候,你的观念将慢慢随之改变,你的知识将随之增加,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