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越来越难 小宝金融、开鑫贷、铜掌柜帮你增长收入

发布时间: 2017-02-1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这两年的钱越来越难赚了。且不说股票之类的资本市场,也不说还没捂热乎就花得差不多的年终奖。单就整个社会的工资涨幅而言,增速明显开始放缓,尤其是河南、黑龙江等中部及东北地区,这是不需要统计数据就能明显体会到的。不过相对而言,个别行业则表现出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比如金融、IT等高新技术产业工作者。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只是凭借单一的工资收入,那么你的生活品质何时才能得到明显改善?近年来,互联网理财的人数明显上涨,你可能已经发现身边的人都以开始加入其中,是否现在有必要与之同行呢?小编认为,即刻启程才是聪明的决定,早些加入提前改善生活品质,节省过程中纠结的时间,如果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像小宝金融、开鑫贷、铜掌柜这些平台,可以随意挑选一家作为互联网理财的开始,并坚持投资下去,改善生活品质实际很容易。

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有了国资委的背景,开鑫贷自然能够得到不少投资人的信赖。引入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平台的高管均具有金融和互联网背景,平台知名度较高。开鑫贷的年化利息在8%左右,这也是受借款项目的利率限制的影响。在行业内这样的利息水平虽然有些低,但对投资人来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安全性是投资理财的一个关键影响因素。

铜掌柜:

铜掌柜是一家致力于构建消费信用生态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已完成由浙银资本旗下浙银钜鑫领投的3500万A轮融资,公司估值达7亿元。与此同时,铜掌柜还引入盈方微、欧普智网、和佳股份三家上市公司战略合作,以强势姿态引领资本追逐。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已形成由跨境电商、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消费分期等为载体的金融业务主体,通过全方位的风控尽调及风险数据分析模型,实现完整的风险控制闭环。目前平台利率在11%左右。

风控团队所具有的八道风控工序以及双重审核机制可以将所有的投资项目进行一个非常严格且苛刻的审核,这样就可以保证每个借款项目都是优质的,而与此同时,第三方的担保机构和平台风险备用金也可以随时提供本息的先行赔付,还有国内知名的律师团体为其作全程的法律监管,可以说是在风控上形成一道及其安全的防火墙,再加上账户资金安全由人保全程承包,可全面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面对波动不断的市场,追求收益性、流动性与风险性之间的平衡显得尤为重要。投资者可以多元化分散投资P2P网贷,力争很好地降低投资组合风险;此外,通过系统化的风险控制机制,力争将风险控制在较低水平之内,把握风险、波动与收益之间的平衡,可以实现资产的平稳增值,适合长期投资者及家庭投资者进行选择。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