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钱理财就选小宝金融、金票通、广州e贷

发布时间: 2017-02-14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互联网金融在一系列的监查工作后,很多的问题平台都在不断的暴露。对于初期选择不当的投资者来说,可能就是一大笔的损失。投资理财的重点一直都是在安全上,理财是为资金的升值,但资金安全才是一切的基础。小宝金融、金票通、广州e贷在风控上,一直都是严格审核。

金票通

金票通作为江苏省内国资入股的票据理财平台,成立于2014年,以“专注票据理财”的平台特点为投资人熟知。平台成立后即加入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成为其理事单位。金票通的票据资产均为上市公司、银行的票据资产,到期由银行承兑,安全性高,是稳健型投资人的首选。平台产品丰富多样,期限灵活,兼顾收益和安全,预期年化收益率维持在6.2%-15%,成为业内高性价比的典型代表。

广州e贷

广州e贷于2015年1月上线,平台使用第三方支付通道,采用SSL加密技术,并在电子合同加盖可信时间戳,确保法律效力。平台产品包括散标投资和债权转让,其中散标投资居多,发售的频率一般,至于产品的满标速度还未知。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上班族来说,要通过不断学习互联网理财知识,只有不断改变固有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财商,让自己的头脑变成资产。所谓富人无非就是他们的眼光比普通人看得长远,许多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就是一次创造财富的机会,当手上有年终奖这样一笔丰厚的收入时,才会懂得如何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在理财过程中,当你经常学习理财小知识的时候,你的观念将慢慢随之改变,你的知识将随之增加,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