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oin比特币资讯:德勤将审计标准引入区块链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2-15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近期,收央行约谈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影响,比特币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波动。根据国内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OKCoin币行网的交易数据显示,2月14日比特币价格日内的波动相对剧烈,当日开盘价6707元,当日最高价6878元,最低价6575元。当日小幅上涨0.69%,振幅4.61%。今天凌晨,比特币开盘价6750元,截止13:00比特币价格6791元,小幅上涨。

国内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OKCoin币行网交易数据

OKCoin币行网分析师认为,昨天日线收上下影线均较长的螺旋桨K线,上方压力主要来自于MA20,5日均线继续向上运行;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趋于粘合状态,MA60虽向下运行但距离较远,MACD零轴下方继续向上发散;1小时级别,价格在所有常规均线上方,同时MACD一直处于零轴上方强势区域,同时近期回调低点呈现出不断上移的迹象,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放大不明显。虽然当前的4小时以上级别的趋势更偏向空头格局,但是从当前的短周期走势表现来看仍然存在进一步反弹空间。

区块链技术作为比特币的基层技术,在近几年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关注,这其中以金融行业尤为瞩目。区块链技术又被称为分布式账本,其先进的授权和加密技术以及共识机制可以避免记录在区块上的信息被单方面篡改,从而实现去中心化和保障信息准确无误。此外,区块链技术还可以被用于清算,这也是金融行业对区块链格外青睐的原因之一。

OKCoin币行网近日获悉,“全球审计四巨头”之一跨国服务公司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已经宣布完成了最新的区块链研究项目。该公司通过专业的审计标准仔细检查了许可式区块链协议与应用。德勤表示,这个项目旨在通过将区块链置于专业审计与担保标准之下来“提高许可式区块链系统的效用和信任”。

如果2017年成为区块链原型和概念验证转为现实应用之年,审计人员就必须要跟上技术变化,仔细观察来自新创新的协议和数据,如区块链技术。

德勤合作伙伴Will Bible透露德勤客户开始将一部分业务转向基于区块链的基础设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即将到来的区块链采用浪潮将进一步加强对德勤审计和担保项目的需要。

“审计四巨头”如今都已经参与到了区块链应用于协议的研发,但德勤可以说是正处于领先地位,在区块链金融技术领域已经获得多项开发成果。

更值得注意的是,德勤收到了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的咨询,讨论发行国家数字货币所需的框架。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