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投资理财还看 小宝金融、友金所、珠宝贷

发布时间: 2017-02-15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6年互金行业有很多平台跑路,影响了大家对互金平台的印象。但是,一小部分平台出问题并不代表所有的平台都不好。小宝金融、友金所和珠宝贷作为靠谱的投资理财平台,让用户看到其不凡的实力,在用户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下面就来了解下这三个平台。

友金所

友金所是由用友软件与深圳力合金控、北京用友创新、深圳合力成邦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网贷平台。作为用友网络挺进互联网金融的开山之作,友金所则是用友企业生态圈的重要一环。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0%,属中等水平。标的期限分为1年期、2年期、3年期,三种期限标的,投资满30天可转让债权。不过友金所的项目是1000元起投,门槛相对较高。友金所采用第三方平台资金托管与第三方担保,承诺全额本息及逾期罚款担保,成为投资者的有力保障。

珠宝贷

珠宝贷系深圳市珠宝贷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于2014年6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实收资本人民币4.3亿元。

其专注珠宝产业供应链金融,项目均来自珠宝产业的经营商,在业务上风险比较低。毕竟有核心的付款企业,在如今业务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备受投资人青睐。珠宝贷通过建立风险准备金账户并与建设银行达成实时监管协议,弥补了其未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缺陷。

珠宝贷项目标周期较短,均为6个月以下,且有债券转发功能,提高了其资金灵活性。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