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金融、银豆网、和信贷带你赚钱带你飞

发布时间: 2017-02-15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不知不觉鸡年已经过了半个多月了,要开始奋斗了。那如何利用手中的资金搭上理财顺风车,痛快再捞一桶金呢?专家提醒:理财切勿任性,除了要关注年收益率、投资期限、更要关注资金安全。不急功近利,寻找安全靠谱的理财平台,才是王道。

特别是在过去的2016年,经过一整年的大力调整和改造,理财平台银豆网、绿化贷、诺诺镑客在洗牌中实力倍增,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不仅平台安全、口碑良好,而且收益较高,资金周转灵活,尤其是小宝金融近期更是红包、加息送不停,是绝佳的好去处。

银豆网

银豆网是一个自主开发、专注于企业直投、债权交易的信息平台,团队成员由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其所有债权项目均来自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优质借款项目,在足额抵押的前提下,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发生逾期的项目,由担保公司全额代偿项目本息。另外还会组成贷款催收团队,采取资产保全、强制执行、法院起诉、债权打包出让等各种措施追偿。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合作,开通了第三方资金托管,确保用户资金的安全性。

和信贷

和信贷于2013年8月上线,在国内共有六家分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和信贷平台无第三方资金托管,用户资金安全性有待提升。

平台的业务以抵押借款和信用借款为主,抵押标有足额的抵押,即使借款人违约,平台仍可保障本金、收益的安全。而在信用标上,平台会有严格的审核工序。同时平台还设立本金收益保险机制,当借款出现逾期时,首先启动第三方担保机构偿付本金和收益,平台风险准备金作为第二重保障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投资人来说,要通过不断学习互联网理财知识,只有不断改变固有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财商,让自己的头脑变成资产。所谓富人无非就是他们的眼光比普通人看得长远,许多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就是一次创造财富的机会,当手上有年终奖这样一笔丰厚的收入时,才会懂得如何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在理财过程中,当你经常学习理财小知识的时候,你的观念将慢慢随之改变,你的知识将随之增加,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加。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