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贷与蓝金灵达成战略合作,科技金融反哺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 2017-02-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日前,诚信贷与蓝金灵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供应链金融领域达成一致,蓝金灵将以大数据为背景,场景化消费为前提,本着让科技切入到供应链金融领域,在政府政策的引导下,反哺实体经济,降低金融风险,为诚信贷提供优质、诚信、可靠、低风险的借款主体,帮助解决企业现金流不足,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

1_副本.jpg

诚信贷与蓝金灵此次合作,将基于电商场景化消费数据平台,借以蓝金灵风控建模技术以及机器学习技术,通过3大维度9个立体方位,200余字段综合评定授信额度。在线快速的对B2B电商下游企业进行授信评级,授信之后由诚信贷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企业将在第一时间收到相应的贷款金,用于在电商平台上进行支付相应的货款。完美解决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资金流不足的问题。

诚信贷方面表示: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我们将共同为B2B电商提供优质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诚信贷的理念就是以诚信为本,我们将寻求更多新的合作模式,在神经网略、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对于蓝金灵而言,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充资金方实力,满足更多B2B电商下游用户的资金需求,在政策的引导下,以科技金融反哺实体经济,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缓解企业压力,提高中小企业的融资能力。

在多方位的努力下,科技金融将与实体经济密切联系,在政策的引导下,支持实体经济快速稳定发展,互促共生。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