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猛加息2.14% 人人贷 爱钱进 小牛在线 宜聚网 麻袋理财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2-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0216004.jpg

春节过后,互联网金融行业再次迎来了一大批投资理财大军。他们普遍具有较高的素养,善于工作,懂得生活,人情练达,世事洞明,经过春节的“钱包”洗礼之后,基本都还能剩下一笔不菲的闲钱。他们一般不会像老一辈那样,消极被动地将闲钱存为银行活期或定期,而是积极主动地为资金寻找更好的出路,利用零碎的闲暇时间,通过安全、简单、便捷、高效的理财方式,获取更为可观的理财收益,比如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就是他们近期的重点理财目标。

当然,互联网金融产品和其它任何金融产品一样,也具有一定的风险属性,理性投资者往往会优先选择安全性较高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最近,那些优质网贷平台的优质产品,已经成为不少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了,他们纷纷参与抢标活动,上市系平台陆金所、央企系平台星辰金服、民营系平台拍拍贷等知名品牌平台,趁机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各种奖励举不胜举,有的平台甚至最高加息2.14%,在行业平均收益率为9%左右的当下,堪称是春风送暖。

陆金所:投资门槛较高 新客送100投资券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其营业额长期名列前茅,借助平安集团在金融领域的雄厚背景,陆金所的产品比较多样化,涵盖了活期、定期、 网贷、基金等,属于综合理财型平台。最近,陆金所已将P2P产品都移到“陆金服”平台了,P2P产品主要包括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两大类。站在行业的角度来看,陆金所的P2P产品具有较高的投资门槛,比如“稳盈-安e”产品,1万元起投,期限36个月,收益仅为8.40%,更适合长期投资者。最近,陆金所推出了“2017鸡年纳福”促销活动,新客注册即送100投资券。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理财平台 年化收益增2.14%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的产品主要有两种,一是“供应链金融J计划”,其中知名度较高的产品是“国企电厂供应链”,借贷过程实施闭环式风控,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水平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二是“车贷J计划”,产品均实施押车押证风控模式,安全系数相当高;期限2—3个月,灵活性强;年化一般为10%,比较合理可观。

最近,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产品收益最高可再增加2.14%。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除了保持常规的“注册即送220元红包”活动,再次为每位投资者加送520元红包(可提现)。而且,新用户还可专门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此时注册投资星辰金服,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据了解,近期开展促销活动的品牌网贷平台还有不少,比如人人贷、爱钱进、小牛在线、宜聚网、麻袋理财等,虽然力度不一定太大,但也体现了平台回馈投资者的一片心意,值得关注。

2月活动广告图.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